五天小孩腿两边长黄疹子怎么回事

会员43005687 0 已回复
五天小孩腿两边长黄疹子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指导意见:小儿湿疹是一种变态反应性皮肤病,就是平常说的过敏性皮肤病。主要原因是对食入物、吸入物或接触物不耐受或过敏所致。婴儿湿疹,俗称奶癣,是婴儿常见的一种过敏性皮肤病,多见于2-3个月的小婴儿,冬春季节多见.处理时应注意避免外界各 种不良刺激至关重要,如避免用热水烫,肥皂洗,搔抓,摩擦等.不用刺激性强的外用药;可以用尤卓尔给宝宝一天两次的涂抹.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全身起红疹子主要有下列几种症状:
1.热疹,又称痱子疹,主要是因为在炎热的季节,小孩经常穿着衣物,或是因为房间里的气温太高,所以才会导致小孩全身起红疹子。
2.小孩全身起红疹子,可能是因为对室内灰尘、室内的螨虫、动物的毛、食物中的某些物质等引起的过敏,如果是过敏引起的,可以口服仙特明滴剂、开瑞坦、氯雷他丁等药物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小孩起疹子可能是过敏性疾病,过敏性疾病有常见的湿疹或者荨麻疹等,湿疹、荨麻疹与个人的体质有关,同时也与孩子的免疫系统、呼吸系统以及消化系统没有发育完全等有关系。部分病人为特应性皮炎,特异性皮炎是合并有家族性过敏体质,或者合并有过敏性哮喘、过敏性鼻炎等疾病,该病具有异质性。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通常来说,包皮上长的疹子,可能是珍珠样丘疹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包皮上长的疹子,如果冠状沟的周围也有生长,可能是珍珠样丘疹引起的,这是一个生理现象,不需要特殊处理。如果是包皮过长的患者,长期被包皮垢刺激,导致的局部组织增生的现象。需要通过激光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多食用清淡食物,可以多吃水果、新鲜的蔬菜等。日常生活中注意清洗龟头和包皮。翻起包皮时,动作应轻柔。患者遵医嘱复诊,如有不适及时就诊。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脸上长疹子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1.痤疮:多发生于皮脂分泌旺盛的人群,在脸上如额头、鼻翼、下巴等处容易出油,如脸上清洁不到位,会使过量油脂混合灰尘或皮屑等,在皮肤表面堆积,堵塞毛孔形成疹子。
2.接触性皮炎、化妆品过敏也可能会引起,可以服用盐酸左西替利嗪片,外用炉甘石洗剂进行涂抹。
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全身长红疹子主要是由于病毒和过敏性疾病所致。
1.感染病毒的种类。这一大类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发热出疹性皮肤病。病毒感染会导致麻疹、风疹、水痘、幼儿急疹等。通常是发热,再到疹出热退。
2.变态反应性皮肤病。过敏性皮疹是由过敏引起的,通常不会出现发热的情况,瘙痒会加重,而病毒性的皮疹则不会痒。红色的斑点丘疹是过敏性皮疹的常见症状。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身上起疹子痒有以下原因:
1.病毒感染、外用药等。2.荨麻疹、过敏性皮肤病。3.吃了的食物,诱发了过敏性皮肤疾病。患者这时应该注意做好个人的防护措施,要做好隔离措施,避免出现病毒传染。同时可以使用阿昔洛韦软膏、炉甘石洗剂、氯雷他定等药物来改善皮肤的瘙痒症状,同时还要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东西,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