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了四颗智齿。下面两颗有一半藏...

匿名 27岁 已回复
我长了四颗智齿。下面两颗有一半藏在肉里面是横着长,把下排的牙齿挤歪了一点。上面两颗冒出来了。原来上班比较忙,一直没有时间去医院看。现在上面的两颗智齿龋得比较厉害,用冷水刷牙的时候感觉冷得牙疼有点受不了。 有没有必要把四颗智齿都拔掉?大概需要多少天,难不难易处理。拔牙打麻药会影响大脑记忆力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下面长的智齿是横着长的,这种情况下是属于阻生牙的,而且看还会出现疼痛的症状,那像你这种情况,应该要进行拔牙治疗才可以的
意见建议:那看只是在拔牙时打麻药的情况下,到是不会对大脑方面有影响的,这个不要太担心了,没事的,先拔下面两颗牙,上面的牙有龋齿,也可以先保守治疗看看,如果效果不好时,在考虑拔牙也行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只要身体好,可以耐受一边上下智牙一起拔的话是可以一起拔得,但是不管是对给拔牙的来说是个体力活,特别是对拔牙的人来说更是比较难受的,因为拔智牙的创口的比较大。拔完一侧后,消肿以后,是可以立刻拔另一侧的智齿的。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后槽牙长了两颗智齿不拔,可以做一下牙齿的矫正,需要拍一下全景牙片,根据全景牙片的结果制定详细的矫牙方案。矫牙期间多注意休息,少吃坚硬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正常人智齿就是四颗,上下左右各一颗。智齿也就是第三磨牙,又叫做立世牙,它一般是在十八岁以后慢慢地会萌出。大部分的智齿都属于阻生状态,有横着长的,高位阻生或者是低位阻生,水平阻生,近中阻生等。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长了四颗智齿一般是不会瘦脸的,智齿跟瘦脸一般是没有直接关系的。如果想要瘦脸患者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式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式来进行治疗,瘦脸针里面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注射以后能够起到阻断神经的作用,使局部的肌肉快速的萎缩从而来达到瘦脸的效果,溶脂针主要是注射在皮肤的真表皮层的,可以使局部的脂肪快速的溶脂和分解减少脂肪的堆积,从而来达到瘦脸的效果。在注射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医院,在经验丰富医师的指导下来进行注射,避免去私人的诊所。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长了四颗智齿通常不会瘦脸,智齿并不会有改变脸型的作用。智齿通常是在18岁以后到24岁之间长出来的牙齿被称为智齿,这只是从门牙开始往后数的第8颗牙齿就是智齿,部分人会出现长智齿的现象,但并不是所有人都会长智齿的,长出智齿通常是不会起到改变脸型的现象,所以长了4颗智齿也不会有瘦脸的作用,如果想要瘦脸,可以通过打瘦脸针的方式改善,在注射后可以起到快速瘦脸的作用。在日常的生活中,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使用过于油腻性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拔智齿的价格通常在500元到1000元左右,价格也会根据智齿的生长程度决定。智齿才开始生长,操作难度会相对比较大,需要借助手术切口,把智齿拔除,价格会贵一些,大概在1000元左右,智齿已经完全生长出来,拔牙齿的时候会简单一点,价格大概在500元元左右,拔智齿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去做,以免出现牙根没有拔干净,需再次手术,拔智齿之前需要吃消炎药物,一般可以减轻拔智齿的疼痛程度。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