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胸部疼痛是正常现象么?

匿名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经胸部疼痛是正常现象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 我这段时间每次次来月经的时候胸部就会刺痛,特别是挤压到之后,平时月经也很正常,周期也就持续5天就干净了,这个月来月经之前胸部又是的趴着挤压到了之后就会疼的厉害,不知道正不正常?。 请问月经胸部疼痛是正常现象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鲁坤波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坤波门诊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前列腺炎、肛肠疾病。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41528
问题分析: 您好!月经来潮前会出现胸部疼痛,但是在月经过后会自然消失,
意见建议:这是正常的表现,如果在月经期或其他时间都会有上述的表现,主要考虑是乳腺增生引起,可以服用乳癖消或逍遥丸进行治疗。如长期没有好转建议做红外线乳透检查进行确诊。情况严重的请及时就医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回流不属于正常的现象。
女性正常的月经出血,一般在3-7天的时间,而且一般都是持续性的出血。如果在月经已经结束的情况下,再次出现阴道出血,有可能是外界环境影响引起。常见的有剧烈运动、性生活、情绪波动、受凉等,因为在月经刚结束之后,子宫内膜相对不是很稳定,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比较大。
如果偶然出现月经回流,一般不会对身体的健康产生较大影响。平时的时候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如果连续性出现,需要去医院通过B超检查子宫内膜厚度,了解是否由子宫内膜厚度异常引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来月经前出现了乳房胀痛的症状,考虑在月经前激素水平改变所引起的乳腺增生,要注意乳房的清洁,出现乳房疼痛可以用毛巾热敷缓解,佩戴合适的乳罩,减少乳房震动,疼痛严重者可适当服用一些止痛、镇静药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月经时出现流鼻血的症状不是正常现象。需要去妇产科做检查,看有没有出现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疾病,如果是有子宫内膜异位症,要采取对症治疗,如果是鼻道粘膜引起来的出血,还要口服止血的药物来进行止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8天不是正常现象,月经推迟1周以上属于月经紊乱的范围等,所以应该积极安排用药调理,看一下这几天看看是否腹痛的情况,反复推迟的情况,建议抽血看看激素水平帮助判断卵巢功能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年纪小而且月经时间不长,腰坠是正常的,因为月龄在月经期间体内会分泌前列腺素,这样会引起腰腹不适。平时可以局部热敷暖宫贴,促进经血排出,适当活动,不要劳累,不要做剧烈运动以及过重体力活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姨妈量少,也就是叫月经量过少,认为月经量少,其实月经量并不少,在临床上规定也就是说整个一次月经量小于5毫升才叫月经过少,平时的月经量并不少,都超过5毫升,月经量少有一种,是生理性的,比如突然下情绪改变,内环境改变以后,引起月经量少,还有一个就是药物性引起的,还有一个就是年龄有关比如卵巢衰竭都会引起月经量少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