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前几天去医院查出有乳腺曾生...

会员42949876 28岁 已回复
你好!我前几天去医院查出有乳腺曾生,可是吃了药不见什么效果,乳房里还有肿块,还疼,这是怎么了,能看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玲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嘉荫县乌拉嘎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68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考虑可能是乳腺的小叶增生引起的不适,要及时对症治疗避免病情加重。
意见建议:建议要注意休息和保持心情的舒畅,避免劳累和精神紧张,选择适当的缓解症状的药物对症治疗,如,消乳散结胶囊,乳癖消等,局部热敷缓解疼痛。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血hcg数值。刚刚超过参考值一点点,这个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为怀孕的。
指导建议:建议过3~5天再复查一下血HCG,观察数值的变化,如果数值上升很慢,这种情况不排除生化妊娠的可能性。所谓生化妊娠也就是隐性流产。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做肠镜一般前一天要清淡饮食,减少食物摄入。上午做肠镜检查:前一天晚上8时以后,不进食物及饮料,禁止吸烟。前一天晚饭吃流质食物(米汤,汤)。下午做肠镜检查:当天早8点前可喝些糖水,但不能吃其他东西,中午不吃东西。在医院开导泻药,按照医嘱服用即可。饮食准备的头二天进食无渣或少渣半流饮食,如:稠粥、面条、菜泥等。要清淡、易消化。食物宜凉至微温再食,以免烫伤消化道。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一般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贫血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个主要就是化验一下微量元素检查,看看是不是缺铁性贫血导致。平时多吃一些少肉动物的肝脏,建议服用补血颗粒用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感冒就是上呼吸道感染,主要是气管以上的黏膜局部充血水肿,会有咳嗽、打喷嚏、流鼻涕,甚至有高热,出现全身酸痛、乏力等临床症状,可以去医院挂呼吸内科或者发热门诊,或者比较紧急的高热状态,全身症状比较严重挂急诊科也是可以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分娩前几天胎动会比较频繁。
一般在胎儿即将出生的时间段里,胎儿的胎动都会变得较为平凡,但是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肯定是会存在差异的。如果出现胎动的较为频繁,那么最好前往医院进行检查,以免是由于缺氧所导致的频繁胎动。如果是因为缺氧所引起的频繁胎动,那么孕妇应该及时吸氧,以免因缺氧所导致对胎儿造成不可逆的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做肠镜前三天就要少吃多渣的食物,做检查前一天要服用润肠通便的药物清理肠道,使肠道保持干净,没有粪便残留,以免影响检查的效果。检查当天要空腹,做完肠镜检查之后,在6小时之内是禁止进食水,可以进食以后,也需要食用清淡、易消化的流食,3天以后才能够逐渐恢复正常饮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