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4年前生孩大出血子宫次切要如和保养了?

匿名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4年前生孩大出血子宫次切要如和保养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你好我4年前生孩大出血子宫次切要如和保养了谢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问题分析: 你好这个需要注意做子宫次切后需要注意采取中药进行调理,
意见建议:你好这个需要注意做子宫次切后需要注意采取中药进行调理,这样对身体恢复是有好处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肌瘤次全切也是需要休息一个月以上的,要观察身体的恢复的情况。每个人的工作性质都是不一样的,如果是久站或者是比较劳累的工作,那么建议在休息的时间长一些。术后的两个月内要多注意局部的卫生,要以纯棉宽松透气好的内裤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一定要定期的去做复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休息六个月左右。保证休息,恢复快,六个月左右可以上班。术后注意饮食清淡,营养均衡,不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一个月以内禁止性生活和盆浴,注意个人清洁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勤换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和干燥。注意作息规律,避免熬夜,术后一个月复查。以后每隔三个月或者半年或者一年复查一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产妇在生孩子出现大出血症状的原因如下:
通常情况下,在临床上大出血是指孕妇在顺产分娩一天内出血量超过五百毫升,剖腹产分娩出血量超过一千毫升的症状表现。而产妇在生产后出现大出血的症状可能是由于子宫收缩乏力所导致的情况,而造成子宫收缩乏力的原因有很多种,如母体恐惧、心理负担大,母体全身性感染性疾病等情况造成的。也有可能是由于胎盘植入、滞留、部分残留造成产后大出血的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引起生孩子大出血主要考虑是妇科疾病,器质性病变等因素引起的,生孩子大出血可能导致贫血营养不良,低血压,低血糖,脑血管供血不足,心肌缺血的情况。去医院做阴道彩超。检查一下出血的原因对症治疗,平时注意做好个人卫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分娩是精神紧张、产程过长、麻醉药的使用、以及胎盘因素等都会导致大出血。
分娩时精神过于紧张,导致子宫收缩力不好,是造成产后出血的主要原因。麻醉过深产程过长,使用镇静、镇痛药过多,也可造成胎盘收缩无力,出现大出血。胎盘因素比如胎盘滞留残留,软产道裂伤,凝血功能障碍等,其中子宫收缩乏力及胎盘因素导致的大出血比较常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子宫底部向宫腔内线,翻出的一个状态,会引起或者加重子宫大出血。一旦确定诊断,立即急救,首先要抗休克,输血输液,扩容治疗。同时进行手法复位。复位的准确性很重要,术后护理更重要,促进子宫的收缩回位,以免引起弛缓性的大出血,危及生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