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脚大脚趾麻怎么办

会员42938738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脚大脚趾麻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左脚大脚趾麻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强 医师 平乡平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89985
问题分析:你好脚趾麻木的情况考虑是长时间姿势工作或穿硬的不舒适鞋久站久坐,导致局部气滞血瘀,筋肉失养,出现麻木
意见建议:建议用热水泡脚,每次30分钟,一天一次,每次配合局部按摩试试,如果不能缓解的话也不排除是神经炎或是脊椎病的情况引起的,具体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注意多休息,避免劳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嘴麻舌头麻治疗上主要以抗血小板聚集、活血化瘀、改善循环为主,如果经过积极的治疗病人,仍然遗留有嘴麻和舌头麻,可以进行针灸治疗,尽量减轻麻木的症状。其次嘴麻、舌头麻还可以见于过敏的反应,可以适当的口服一些脱敏药,也可以用一些改善微循环的药物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需要考虑脑血管疾病,尤其是脑干的问题。这需要患者就诊神经内科进行头颅核磁检查,或者进行脑干CT,明确诊断后,应用营养神经药物,改善循环药物以及抗血小板聚集,稳定斑块等药物综合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多可能是一种坐骨神经受到刺激引起的,多注意休息,避免长时间一个姿势,避免劳累,长时间重复某一种动作。也会导致局部的血液循环比较差,引起肌肉痉挛,引起神经麻木,可以营养神经药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腿麻、脚麻可能是由于不良姿势造成。久蹲、久站、久坐会导致腿部血液循环不畅,周围神经受到压力,导致腿部发麻。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坐姿,避免长时间站立,会腿麻、腿脚发麻等情况,还可能是腰间盘突出等疾病造成脚麻。如果患有糖尿病,周边神经病变导致脚麻,需要进行降糖和营养神经治疗。如果脚麻比较严重,需要及时去医院做腰部ct和脚部肌电图检查,查看原因,根据具体原因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骨折脚趾发麻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了骨折脚趾发麻的情况,患者可以通过静脉注射甘露醇注射液、局部冷敷治疗、抬高患肢、拔掉过度的外固定等方式来缓解疼痛。患者还应尽早进行足趾功能锻炼,可以缓解脚趾的疼痛,还可以服用维生素B1、维生素B6、维生素B12等营养神经药物,帮助患者尽快恢复知觉神经功能,能有效改善骨折脚趾发麻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脚掌麻木可以等再走动,如果不行并且还严重,需要立即就医检查。对于病人出现了一侧脚掌麻木的情况,一是见于长时间的站立、蹲起、跑跳、登山活动引起的足底筋膜韧带的劳损情况,就会导致有明显的脚掌部位酸胀及麻木的情况。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