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进食任何东西吃点就感觉人难受很长时间难以消化,...

会员42926228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不敢进食任何东西吃点就感觉人难受很长时间难以消化,有胃息肉人消瘦虚弱吃点东西就胃出血疼痛,平时不进食便不痛。主要就是吃不了饭不敢吃,吃下去难受不消化。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2年前检查得出胃息肉 做过手术治疗后病情无好转 期间天天输青霉素好了,但今年因吼痛误食胃病不能吃的药物,胃病复发半月没吃过饭了输消炎药物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是什么胃病,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海平 医师 江西省临川区太阳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多囊卵巢综合征,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56322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种情况要考虑急性胃炎的表现,应积极就医复查胃镜,并进一步中西医结合综合药物调理为妥。如健胃消食片、奥美拉唑、胃康宁等等,药物治疗期间多休息,合理膳食营养,少量多餐进食。
意见建议:适当药物调理,必要时就医进一步检查和治疗为妥,忌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是消化不良导致的,孩子还比较小,的消化系统并不是特别完善,当母乳喂养期间,宝妈不注意饮食,可能就会使孩子消化不良,孩子现在还比较小,建议宝妈可以适当地多吃一些清淡好消化的食物,和蔬菜水果,通过乳汁分泌有助于孩子排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嘴巴发咸一般是肾虚、脾湿等原因造成的。
过度劳累和久病都会伤肾,中医认为,肾对应于咸味,内肾有问题,在外表现为口咸,中医认为口咸是肾液上涌造成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知柏地黄丸等药物。脾胃虚弱,饮食辛辣、肥腻、饮酒过多,都会影响脾的运化功能,出现口咸。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过度劳累,饮食要注意节制,加强锻炼。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在产后出了满月28天以后身体完全恢复好就可以吃任何东西了,但也一定要注意要少食多餐,定时定量饭后适当的活动,平时可以多吃点新鲜的蔬菜水果,可以喝点鸡汤,鱼汤,棒骨汤一般对身体恢复有好处,还可以增加孩子的奶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保持室内环境清洁,定时开窗通风,保持适宜的温湿度,并注意保暖。2.注意母亲的奶头及手指清洁,修剪指甲。若用代乳品人工喂养,奶瓶奶头一定要洗清,消毒后再使用。3.勤换尿布,保持会阴部清洁、干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怀孕前三个月是正常的,打嗝难消化是因为肚子胀气的原因,多吃水果,防止便秘,饮食要定时定量易消化,避免吃生冷食物和油腻食物;别受凉、别熬夜、保持心情舒畅等;注意观察,及时就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消化道内支架放置术后约1-2个小时可以进食,具体内容如下:
对食管内固定支架的手术和内窥镜手术的操作条件是一样的,在咽麻醉结束后1-2个钟头内不需要特别的禁食。在日常生活中要特别留意不要吃凉的东西,不要吃太凉的东西,不要喝太多的水和食物,以免记忆的支架发生收缩和滑脱;、量不要吃体积大的食品,因为支架有一个很大的空间,如果食物的容积大于2cm,很容易堵塞,所以最好是吃一些流质的食品,这样才能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