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岁小孩经常说肚眼痛,是不是有虫

会员42911588 0 已回复
七岁小孩经常说肚眼痛,是不是有虫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平 主治医师 四川省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神经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255
指导意见:有可能是有寄生虫感染。另外可能是肠系膜淋巴结发炎。
有用0
关注
梁淑梅 医师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医生 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95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你这种情况,也有可能是受凉得原因,建议注意保暖避免受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肚脐眼痛,首先可以考虑是由于积食引起,多半是由于进食了难以消化的食物,可以给孩子使用妈咪爱以及益生菌进行调节,最近注意多给孩子喝水,做好孩子的保暖工作,不要受凉。如果孩子出现疼痛加剧的症状,则可以考虑是由于急性胃肠痉挛导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肝火旺盛右眼不适、眼镜不适除了口服药物之外,外用一些滴眼液。注意暂时别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清淡,饮食为主。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悦,注意用眼,特别是手机,电脑,一定要控制,多运动,比如打羽毛球,跑步等,多看远处,绿色的植物,可以做眼部的热敷和眼保健操。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这是淋巴结肿大发炎的问题导致的,跟自己不讲卫生感染有一定关系,也可能存在肠炎,问题也不大,只要就医指导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去检查,做下一步治疗,以后需要注意好孩子的饮食合理性,注意好局部卫生干净。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拉血不一定是痔疮。在临床上引起拉血的原因可能是内痔、外痔破损、直肠息肉、结肠息肉、肠道肿瘤或者上消化道溃疡等引起的出血。应该尽早去医院做肛门镜或者肠镜检查确诊病变。其中内痔引起拉血主要是无痛性、间歇性的便血,而且血色多为鲜红色,多在排便后呈喷射状或者手纸上带血。而结肠息肉、直肠息肉引起的出血多为粘液性的血便。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肚脐眼疼,如触痛轻微,局部没有红肿,碘伏消毒,每日2次,烤灯照射,每日2次,每次10分钟。保持干燥,如果局部有红肿疼痛,伴发热,压痛明显,有脓性分泌物,为肚脐感染,局部止痛消炎膏外敷或碘伏消毒。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高度怀疑青光眼,青光眼的症状,轻微时,可没有症状,严重时可出现眼疼眼胀,伴有头痛,恶心呕吐等症。其诊断标准是,眼压升高,视野缺损,眼底视神经的损害,三项中有两项强阳性或三项弱阳性,即可确诊。如果每天傍晚发作,休息后即可缓解,则有可能是视疲劳,当然其眼压正常。应及时到医院进行详细的眼科检查,必要时做暗室实验、饮水实验,或计算机视神经扫描。如果是视疲劳,点眼,适当休息即可,平时眼睛不要过于劳累,多看看远处绿色的景物,不要熬夜,保持良好和舒畅的心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