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冠心病常手脚无力,心烦睡不着该吃什么药

会员42908588 0 已回复
有冠心病常手脚无力,心烦睡不着该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信平 医师 虞城县中医院中医科
擅长:肝胆疾病、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221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可以吃些镇静安神、养心除烦的中成药如天王补心丹、养心氏片等治疗,必要时可以吃些安眠药。
意见建议:冠心病的话需要长期服用活血化瘀药物、抗凝药物和营养心肌细胞药物治疗,必要时做个冠脉造影。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服用与睡眠相关的药物。
焦虑和失眠是两种症状。焦虑是指神经上的担心。失眠是指晚上睡不着,入睡困难,容易半夜或凌晨醒来等。因此,苯二氮卓类药物可用作抗焦虑药,可治疗焦虑,也可用于失眠。还有其他类药物,如新型抗焦虑药丁螺环酮,改善睡眠类药物,如佐匹克隆、西诺酮等。当然,焦虑失眠不仅仅指吃什么药。从心理治疗的角度来管理睡眠和自我监测睡眠,按照管理睡眠的科学方式联合用药可能会更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甲亢手脚无力气吃药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
甲亢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简称,可能是甲状腺激素合成和释放过多,导致机体产生代谢亢进和交感神经兴奋。如果患者有消瘦、心慌、腹泻等不适,应遵医嘱吃甲巯咪唑、丙基硫氧嘧啶等;如果患者手脚无力是甲亢周期性麻痹所致,则需要及时给予补充氯化钾注射液。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当加强身体锻炼,注意保暖,饮食清淡,不吃刺激性食物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冠心病通常指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一般情况下,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半夜可能会睡不着,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患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可能会出现胸闷、气短、心前区不适等症状,还可能有明显的胸痛症状,这些症状会对夜间的睡眠造成很大的干扰,可能导致患者半夜睡不着觉。患者应按时服药,规律作息,戒烟戒酒,以改善睡眠情况。如果患者长期出现晚上睡不着的情况,可能是心肌梗死造成的,患者应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来说,经常头晕手脚麻木贫血该吃的药如下:
如果患者频繁感到头晕、四肢发麻,这与贫血、动脉硬化等有一定的联系,可以用点阿司匹林肠溶片和扩张血管的药物,还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平时要多喝一些红糖和一些阿胶糕。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应该避免剧烈运动,适当活动进行康复训练即可,家属应该加强护理,有利于促进身体的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冠心病一般是不会引起全身浮肿的,如果出现患有冠心病,并且出现全身浮肿的情况,需要进一步检查,明确原因,可以检查血压,选择彩超,必要时进行冠状动脉造影,明确有没有心衰的情况,现在可以适当应用药物治疗浮肿的表现,应用螺内酯,氢氯噻嗪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胸闷、心肌缺血时,可以服用硝酸甘油、硝酸异山梨酯等抗心肌缺血的药物,紧急情况下可以舌下含服,也可以口服。此外,还可以使用中成药物,比如丹参滴丸、速效救心丸等。使用β受体阻断剂能降低美托洛尔和比索洛尔等心肌耗氧量,并能提高冠心病病人的预后。
如果硝酸酯类或β受体阻滞剂的治疗效果不理想,可以选择使用非二氢吡啶类的钙通道阻滞剂,比如地尔硫胺等。可以口服曲美他嗪、辅酶Q10等营养心肌的药物。同时可以口服尼卡地尔等改善大血管、微血管的药物,以对症下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