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疫苗后血糖值增高

会员42901524 0 已回复
打了疫苗后血糖值增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指导意见:平时都应该注意:控制体重,最好是控制在标准体重范围内;注意饮食,如低脂饮食,不要吃含胆固醇过高的食物,如动物内脏,蛋黄等,尽量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戒烟酒,清淡饮食,要有良好的作息时间,生活方式;适当的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的糖尿病人在喝完酒后,会出现血糖上升的情况,但也有少部分人会在空腹时过量的饮酒,从而出现严重的低血糖现象。
尤其是肝病的病人,不能空腹饮酒,因为酒精中的卡路里含量较高,尤其是啤酒,也被称作液态的馒头,如果糖尿病人喝了太多的酒,就会摄入适当的卡路里,从而影响到葡萄糖,从而引起葡萄糖的上升。
有糖尿病的人要注意节制酒精,并且要尽量少吃高热量高脂食物,在饮食上要注意节制,同时要注意多做运动,多消耗卡路里,控制体重,防止发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打了瘦脸针白细胞一般不会增高,不需要过于担心。瘦脸针属于常见的瘦脸方式,通过皮下注射的方式将针剂注射到皮肤内,从而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不会导致体内的白细胞升高。如果爱美人士出现了白细胞升高的症状,可能是体内的炎症比较重导致的,也可能跟细菌感染等因素有一定关系,需要到医院做检查,对症治疗。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以下情况下血糖会增高:
一、糖耐量不正常,或者患有糖尿病。
二、一次摄入大量的糖会引起短暂的葡萄糖含量增高。一阵子出现高血糖时,要注意饮食中的糖分。有糖尿病的人要注意控制饮食中的糖摄入,并且要多吃一些降血糖的药。
建议血糖较高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查明血糖高的具体原因,然后及时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血糖增高,也就是所谓的“糖尿病早期”,即血糖虽然已经上升,但还没有到糖尿病的诊断水平,处于正常和糖尿病的中间,这就是国际上俗称的糖调控失调症,即空腹血糖偏低,并不符合糖尿病的诊断。
饭后血糖下降是指饭后1个小时后出现的血糖上升,也可能是饭后2个小时后出现的低血糖。糖耐量下降,糖耐性试验中,空腹葡萄糖浓度高于正常人,但仍处于糖药症的范围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突然受到寒冷的刺激,那么肾上腺素的分泌也就变多了,加速糖原分解,造成血糖突然升高,化学毒性物质中毒也会让血糖突然升高的,例如链脲佐菌素等化学毒性物质可以加速β细胞的破坏过程,引起血糖忽然升高。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如果患者的白带PH值增高,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首先,患者可以用清水来清洗阴道的内部,也可以用乳酸洗液清洗阴部,将阴道内的白带清洗干净,这对于改善白带PH值增高的情况,有很好的效果。
另外,患者再检查后,如果确定了病因,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对症的药物进行治疗,以免患者的病情越来越严重,影响患者的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