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中有压气

会员41323470 4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腹中有压气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用什么药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夏智群 成都市龙泉驿区中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维生素A过多病
已帮助用户: 919
问题分析:您好,这是胃炎的症状建议你服用吗丁啉和胃炎颗粒治疗,
意见建议:注意食用具有营养的食物。多吃些高蛋白食物及高维生素食物,保证机体的各种营养素充足,防止贫血和营养不良,应在饮食中增加富含蛋白质和血红素铁的食物,如瘦肉、鸡、鱼、肝、肾等内脏。高维生素的食物带有深色的新鲜蔬菜及水果,如绿叶蔬菜、卷心菜、胡罗卜、洋葱、西红柿、茄子、山药、红枣、柑桔等有利于慢性胃炎的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气血虚型高血压患者,可以采取降压、稳定血压的方法,平时要注意饮食。
如果是因为身体的原因,可以选择低盐、低糖、清淡的食物,如果是因为气血不足,可以口服归脾丸,遵医嘱用药有利于改善头晕、头痛等症状。
有高血压的人要定期、长时间的口服降压药,可以有效的降低一些并发症,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加强运动,控制好自己的体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闷、压气是由心脏和肺部的疾病造成。循环系统疾病中常见于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冠心病、各种心脏瓣膜疾病,在呼吸系统常见于支气管肺癌、气道狭窄、气管受外压、肺部感染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胎儿死后,孕妇所能感觉到的时间和怀孕周数是相关的。妊娠18周以上的中、晚期妊娠,胎动较大,胎儿死在胎内24小时之内即可察觉。妊娠18周之前的早期和中期妊娠,如果胎儿没有明显的感觉,胎儿在宫内死亡后,会比较长,如果阴道有异常的出血,要及时就医,检查胎儿是否已经死亡。不同的孕妇,因不同的怀孕进程和反应不同,导致胎儿死亡的时间也不同。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出现胎死腹中的情况的症状如下:
通常情况下,孕妇出现胎死腹中的情况,孕妇本身就会感知到。孕妇出现胎死腹中的情况,就不会再出现胎动的情况,孕妇的腹部也不会出现增大的情况,孕妇的乳房的胀痛感也会出现减轻的情况。若是胎儿死亡的时间比较长,孕妇还会感觉到食欲不振等情况。若是孕妇感觉不到胎儿胎动的情况,或者是胎动异常的情况,需要及时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B超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胸闷压气常见的是由于心脏和肺部的疾病造成的。在循环系统疾病中,最常见于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冠心病、各种心脏瓣膜疾病,在呼吸系统常见于支气管肺癌、气道狭窄、气管受外压、肺部感染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胎儿在腹中趴着可能是有助于神经系统的发育。另外胎儿在腹中趴着,也有可能是胎儿觉得这样比较舒服。在怀孕28周之前,因为羊水多,胎儿比较小,胎儿在子宫内活动的空间比较大,所以胎儿的位置还有姿势很容易发生改变。建议孕妇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