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心跳过快,感觉胸闷,有时手脚麻木,身体发冷,是心衰还.....

会员42867589 0 已回复
经常心跳过快,感觉胸闷,有时手脚麻木,身体发冷,是心衰还是冠心病的症状。这两种病有什么不同的症状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需要进一步做个心电图检查看看,考虑和心肌缺血有关系,注意,口服消心疼和复方丹参治疗比较好,另外如果 有 高血压需要积极控制血压,积极控制血液的粘稠度,避免劳累,避免熬夜,禁烟酒,平时低盐低油脂低胆固醇饮食对疾病的恢复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是出现了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并且出现了肠道菌群失调,胃肠胀气。需要配合使用益生菌,加上胃贴,消食除胀。局部针灸,配合使用中药调理一下。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多补充维生素,避免一下辛辣食物,做到心情舒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经常胸闷左边手脚麻木可能与周围神经病变或是颈椎病有关的,需要查找出病因,长期用同一种姿势有可能会出现手指的麻木现象的,适当多活动,必要时口服营养神经的药物。如果病症不能缓解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来说,经常头晕手脚麻木贫血该吃的药如下:
如果患者频繁感到头晕、四肢发麻,这与贫血、动脉硬化等有一定的联系,可以用点阿司匹林肠溶片和扩张血管的药物,还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平时要多喝一些红糖和一些阿胶糕。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应该避免剧烈运动,适当活动进行康复训练即可,家属应该加强护理,有利于促进身体的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胸闷心跳过快是甲状腺功能亢进、贫血、冠心病等原因。
1.甲状腺功能亢进:胸闷心跳过快通常是由于甲状腺功能亢进引起的,主要是由于甲状腺激素升高,身体代谢率升高,从而引起胸口发闷,心率加快。
贫血:贫血的人会有胸闷,心率加快,这是由于血红蛋白的减少,导致血液中的氧气含量减少。
3.冠心病:患有冠心病的人,由于心脏缺血,在运动或情绪波动后,都会出现上述症状。
另外,心律失常也会出现胸闷心跳快的情况,包括频发房性早搏,房性心动过速,室性心动过速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经常手脚麻木多见于着凉后手脚麻木,表现为着凉后肢体手脚缺血、缺钙造成麻木,缺钙性麻木。经常手脚麻木,还见于颈椎、腰椎不好而出现症状。颈椎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腰椎管狭窄,即颈椎、腰椎的病理性肿瘤压迫神经血管脊髓造成的手脚肢体的麻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跳过快胸闷可能是胸膜炎,肺大泡,肺气肿等,心脏疾病常见的是冠心病,引起的心肌缺血,需要去医院做个心电图,拍个胸片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不除外是劳累过度、心律失常,比如频发室早、室上速等情况引起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