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可以治疗好吗?

会员42839666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这种情况可以治疗好吗?
补充提问:
宝宝凝血因子Ⅱ Ⅶ Ⅸ Ⅹ过低这种情况可以治疗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建立 威县卫校附属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 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8553
问题分析:凝血因子Ⅱ Ⅶ Ⅸ Ⅹ的合唱需要维生素K的参与, 凡是有以上情况的考虑与维生素K的代谢异常 造成以上凝血因素合成障碍有关,
意见建议:因此对于以上情况的, 需要检查维生素K的代谢过程, 也需要结合以上凝血因子灭活的过程,才能确定治疗, 以上情况确实很复杂, 需要血液科的详细检查才能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近视需要配戴眼镜进行矫正。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用眼过度,少看电视玩手机玩游戏,保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平时多进行热敷,缓解眼睛疲惫。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可以考虑增强CT进一步检查。
指导建议:一般主要是采取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针对腰椎和颈椎方面的疾病,再配合一些中医理疗,例如推拿,针灸,牵引,熏药等等。是属于一种慢性的疾病,治疗时间相对比较长。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需不需要手术要看自身症状表现的,一般混合痔是可以考虑手术的。但是手术治疗依旧有复发的可能性,所以要慎重考虑。
指导建议:目前情况首推还是保守治疗为主,比如口服迈之灵或者地奥司明片,加上外用痔疮膏或者痔疮栓等,加上生活方式调节干预,依旧不理想的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牙齿缺损 并且有漏神经的可能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容易导致反复牙齿疼痛,酸冷饮食时疼痛加重,需要做根管治疗后再做填充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有可能是感染风寒感冒了。可以让宝宝多喝水。如果体温超过了38度5,可以选择口服退烧药,如果宝宝体温比较高,可以适当减少宝宝的衣物。如果食欲还可以,可以使用宝宝喝一些粥,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从你的描述上考虑是新冠肺炎,但是是轻度,不用担心,
指导建议:治疗上建议口服莫西沙星治疗一周后复查胸部ct

鲁张华医师内科辽河油田总医院已帮助用户:1
擅长: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肌梗死、高血脂、心律失常、房颤、先天性心脏病、肺动脉高压、心肌病、心力衰竭等心内科常见病的诊治。熟悉呼吸、消化、内分泌系统等内科常见病的诊断及治疗。熟练解读各种检查化验,提供健康咨询和管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