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快速消肿

会员42821369 25岁 已回复
怎样才能快速消肿脚擦伤了皮涂了药结痂了,但是脚却肿痛,怎么样才能消肿,是要多走动,还是应该躺着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应该是外伤引起的,导致局部淤血阻滞不通引起的肿胀疼痛表现。治疗应该是要舒经活血通络止痛,口服活血止痛胶囊,也可选用正红花油、解痉镇痛酊、云南白药喷剂等,痛处擦揉,每天2~3次,可逐步恢复。
有用0
关注
郭胜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擅长阴道炎,附件炎,子宫肌瘤,宫颈炎,宫颈糜烂,宫...
已帮助用户: 38975
问题分析:皮肤软组织损伤后会出现进一步肿胀,下地走动越多淋巴液及血液回流会越慢,肿胀症状会越明显,
意见建议:因此,建议减少下地活动的时间,休息时抬高患肢,肿胀部位局部热敷,做做红外线理疗,对于减轻肿胀有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能快速给脸消肿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外用消炎消肿的药膏来进行涂抹,也可以通过冰敷或者是冷敷的方法来进行治疗。消炎消肿的药膏涂抹之后,能帮助炎性组织尽快代谢掉,改善皮肤肿胀以及不适症状,冰敷以及冷敷能用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减轻肿胀。脸部有轻微的肿胀,很可能是平时没有做好面部的保养。或者是局部受到了外伤等因素所引起,就会影响面部的健康,很可能就会影响面部的整体美观度。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出现牙龈炎等引起来的不适,一般是由龋齿或者牙周疾病等造成的。尽快到口腔科检查,尽早做龋齿的治疗,还可以配合口服消炎药等。利于炎症的消除。平时要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做到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定期洁牙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割双眼皮可以采用冷敷才能快速消肿,并且要保持伤口干燥清洁。刚割完双眼皮之后通常会导致局部受损,从而就会引起肿胀的现象,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起到收缩毛细血管的作用,有助于肿胀的消退。并且在此期间也要保持伤口干燥清洁,尽量避免沾水或者用手触摸伤口,以免导致伤口出现炎症或者感染。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早睡早起,避免长时间熬夜,术后也可以配合专业的医生服用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消肿。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割双眼皮一般可以通过热敷才能快速消肿,也可以服用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双眼皮手术后通常会对局部造成损伤,若是超过48个小时,通常可以采用热敷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起到促进眼部血液循环的作用,能够达到快速消肿的作用。也可以配合专业的医生服用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消炎的作用,也能够起到抗感染和消肿的功效。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长时间熬夜,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不要用手揉眼睛。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可以选择静点药物治疗,也可以选择中药治疗,如果痘痘有大的结节以及囊肿,可以用烧红的针灸针快速进刺患处,使其内容物充分的排泄出来,减轻局部的炎症反应使其快速的消肿、消红。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快速给脸消肿可以通过冷热敷的方式进行缓解,同时还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脸部肿胀通常是由于血流受到阻滞引起的现象,冷敷可以起到消肿止痛的作用,可以在48小时后,通过热敷的方式加速皮下的血流循环,有利于肿胀的吸收,而在冷热敷期间还需要适当的擦拭生理盐水,避免伤口不会出现感染,不利于自身面部的好转。患者在恢复期间还需要多吃富含纤维素以及维生素丰富的蔬菜水果,可以起到补充皮肤营养的作用,避免皮肤出现感染。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