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瑞丁避孕药好还是毓婷好?

会员41416616 24岁 已回复
卡瑞丁避孕药好还是毓婷好?这个月二号吃过毓婷紧急避孕药十八号来的月经二十三号干净的这个三十号同房***一个小时后吃了卡瑞丁左炔诺孕酮分散片有效果吗?卡瑞丁的效果没有毓婷好吗?避孕率多少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瑞英 阜城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妇科炎症,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855
问题分析:你好,卡瑞丁左炔诺孕酮和毓婷都属于“避孕失败”后72小时内紧急避孕药,其药理和药效都差不多。
意见建议:你现在这种情况,应该是不会怀孕的,但是在短时间内不能频繁使用,不然会影响避孕效果,同时会引起月经不调等,以后应采取其他有效避孕措施,以免影响自己的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王倩 医师 南和县医院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68292
指导意见:毓婷就可以,服用紧急避孕药进行紧急避孕必须要在事后的72小时(三天)之内,而且是越早效果越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会对胎儿有影响的,可以还是不要保留孩子,需要去妇科做一下彩超,如果确定是宫内孕的情况下,选择适合的流产方式,如果不想要宝宝,要采取其避孕措施,不要吃紧急的避孕药,否则会对女性身体有伤害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避孕药毓婷属于紧急避孕药,避孕的效果还是比较好的。毓婷药品名又叫左炔诺孕酮,属于高效孕激素,它的避孕效果和吃药时间有关,如果性生活后超过72小时再吃左炔诺孕酮,避孕效果较差;如果在正好排卵那天和排卵后黄体期再吃,避孕效果也比较差。根据左炔诺孕酮的避孕原理,最好在性生活前或性生活后72小时内吃,避孕效果比较好,因为此时吃药后,药物吸收、血液达到有效浓度通常需要一段时间,所以干扰内膜和改变宫颈粘液的精子穿透力都需要用药后才会逐渐起效,如果用药后进入黄体期,那么左炔诺孕酮本身也是孕激素,对内膜的撤退出血和干扰作用就会减弱。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毓婷避孕药空腹吃比较好。两地分居的小夫妻由于很长时间没有性生活,所以是更容易怀孕的,准备避孕药是非常必要的。通常服用后两个小时内不要进食,一般应该同房后72小时之内服用,服用紧急避孕药后,有时可以引起撤退性出血,应该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可以减少避孕药的副作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卡瑞利珠单抗针对用于复发/难治性霍奇金淋巴瘤。
卡瑞利珠单抗(Camrelizumab,SHR-1210,艾瑞卡)是由恒瑞医药自主研发的PD-1单抗。目前获批的适应症是用于复发/难治性霍奇金淋巴瘤,三线治疗,此外艾瑞卡在肺癌,肝癌,食管癌,鼻咽癌等很多实体肿瘤中也开展临床试验。
卡瑞丽珠单抗针需要严格遵照医生安排使用,患癌后需要注意保持心情愉快,不能过于担心,也不要太有压力,出现任何不适,请及时就医。

熊英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直肠癌、头颈部肿瘤及肝胆胰肿瘤的精确放疗及综合治疗。

无保护性生活后72小时之内可以服用,服用越早效果越好。二片装的是毓婷,一片的含量是0.75mg,房事后72小时吃一片,12小时之后再吃第二片。一个月是不能超过两次的,如果出现服药以后引起分泌失调必须及时的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哺乳期服用玉婷紧急避孕药后,停奶48小时。可以观察月经周期是否正常。常规药物也会影响月经。哺乳期不使用避孕药,这会影响质量。同时,要注意正常的护理,避免过度的心理压力,增强体质,放松心情,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