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鼓膜内陷:以往患咽鼓管炎、咽鼓管阻塞

会员42750133 24岁 已回复
1.鼓膜内陷:以往患咽鼓管炎、咽鼓管阻塞、中耳炎等耳病痊愈后所遗留的鼓膜陈旧病变,如无听力减退,可不必治疗。2.咽粘膜慢性充血:预防感冒,加强锻炼,提高身体抵抗力。戒除烟酒,避免熬夜过劳及灰尘、不良气体刺激。有症状时及时到耳鼻咽喉科治疗。3.颈椎生理曲度变直:由于长期坐姿不良、着凉等原因可引起颈肩部肌纤维组织炎,使肌肉由于疼痛而痉挛,颈部肌肉的痉挛可致颈椎生理曲度变直。平时注意工作时间和中间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这个要积极进行检查确定情况以上要考虑是否有因为中耳炎的原因导致的要积极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眼帘松驰通常可以往上复位做卧蚕,一般可以做拉皮手术改善。下眼帘松弛可能是年龄增长,体内胶原蛋白减少而导致的,如果想要往上复位做卧蚕,通过做拉皮手术去除部分多余的肌肤组织后,能够使下眼睑的皮肤紧致,再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能够拥有卧蚕,术后不仅可以美化肌肤,而且还可以使人更年轻化。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全切双眼皮拆完线大约需要7天左右可以往上看,不会影响皮肤恢复。全切双眼皮能够切除多余的皮肤组织,同时还可以切除眼周脂肪,能够使眼睛显得更大,并且还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加迷人。如果全切双眼皮拆线后局部恢复良好,一般可以在7天左右往上看,并不会影响局部皮肤愈合。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玻尿酸可以往额头和下巴以及鼻子等等,可以让皮肤更加的紧致。在进行玻尿酸注射的时候,由于玻尿酸的含量不同,所以注射的方法也是有所差异的,如果想要进行脸部保养,可以注射在皮下脂肪层,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如果想要进行隆鼻,一般需要注射中分子的玻尿酸也可以注射到鼻子的部位,尿酸也具有隆胸的作用,如果想要隆胸可以注射大分子的玻尿酸隆胸。在足球玻尿酸以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轻微肿胀的情况,所以尽量避免用手挤压。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患者这种情况是患了支气管扩张。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需要使用抗生素住院治疗(输液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来说10%的果酸浓度是非常低的,如果在脸上进行果肤换酸的话是完全没有问题,不必担心的。一般把10%以下浓度的果酸称为低浓度果酸,10%-20%为中浓度,20%以上为高浓度。10%以下的低浓度只有保湿和微量去角质作用,一般对痘坑、痘印、痘痘等等各类皮肤问题没有多少治疗作用,即使对个别皮肤问题有点作用也需要很长时间,因此10%以下的低浓度果酸一般是作为中高浓度果酸换肤后日常维持和保养用的护肤品。在果酸换肤专业人士看来,10%以下浓度的果酸不属于换肤产品。建议要保湿,要用适合皮肤肤质的乳液,最好是没有香精、酒精,成分配方比较简单的护肤品。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果酸对於皮肤的作用因浓度不同而稍有差异,10%的果酸可减少皮肤角质的聚合力,降低角质层的厚度,这种去角质的作用,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一般保养品所含的果酸都是在低浓度范围(15%以下),使用上比较安全。高浓度的果酸(20%以上),其破坏角质层细胞间连结的作用比较大,会造成表皮层剥落,可用来做化学换肤(或称作化学磨皮),能够去除脸部的一些细小皱纹及浅的色素斑。建议要注意防晒,无论是晴天还是阴天,出门要注意防晒。皮肤敏感偏干的建议用物理防晒为主的产品,皮肤偏油,比较容易长闭口粉刺的,建议用化学防晒为主的产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