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头晕主要是有点晕~

会员42732879 13岁 已回复
头痛头晕主要是有点晕~头痛,昏昏沉沉没精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淑萍 医师 运城市禹都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绞痛,心肌炎,动脉硬化,慢性心功能不全,...
已帮助用户: 827
问题分析:你好,小孩头痛、头晕一般考虑感冒发烧或用脑过度或血压过低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检查一下血压,测量一下体温,如果均正常,建议好好休息,提高睡眠质量。
有用0
关注
赵津京 护士 鞍山市社会福利院皮肤科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565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一般正常头晕的原因,有可能是由于最近一段时间过度的疲劳和劳累休息不好引起的和长时间玩手机电脑也有一定的关系。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尽量注意休息避免疲劳和劳累避免长时间玩手机和电脑同时保持足够的睡眠也可以适当地都是增加身体体质的食物都有一定的调理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出现的症状比较多。这种情况往往是系统性疾病造成的。
指导建议:仅仅根据您提供的信息,难以明确诊断。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及时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通常情况下,最近头有点晕的原因有很多,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患者需要先确定眩晕的病因,比如颈椎病、脑供血不足、高血压等,需要在医师的建议下口服谷维素、西比灵等药物进行治疗,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少低头工作,少低头工作,少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同时可以适量食用坚果、新鲜的瓜果蔬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CT对于头部,可以看脑组织的形态,脑组织内的密度变化,区分是否有缺血,是否有炎症,是否有肿瘤,是否有出血。CT对于脑部的颅骨也有诊断意义,是否有骨折,对于眼眶、鼻窦,对于颈椎、胸椎、腰椎,对于胸腔、腹腔、肺部,都有检查的意义。CT通过往身体里注入造影剂,对于血管,对于心脏都有诊断的意义,CT的作用是很强大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以是由于脑供血不足而引起的,比如是由于动脉粥样硬化而导致的血管狭窄。一般可以通过活血通络和抗凝的药物进行治疗,也有可能是由于颈椎病引起的,颈椎不好也可以压迫椎基底动脉导致脑供血不足,需要针对颈椎进行牵引、理疗,以及药物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疼挂号挂神经内科,原发性血管性头痛又称偏头痛,是一种功能性头痛。依据头痛的不同表现,又可将其分为典型偏头痛、普通型偏头痛、丛集性偏头痛、偏瘫型偏头痛和眼肌麻痹型偏头痛等5种主要类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检查治疗,明确病因后大夫会根据病情对症治疗,这样治疗效果会更好,收费也会比较公正合理的,西医治疗本病多采用降低血脂、扩张血管、改善精神症状类药物,提倡低脂、低盐、多碘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