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感觉喉咙很多痰,但是很难吐出来,其他感冒症状都...

会员42706883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就是感觉喉咙很多痰,但是很难吐出来,其他感冒症状都不会出现,就只是咳嗽,睡觉时咳嗽更厉害。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扁桃体发炎,咳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是什么病?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卫晓连 护士 运城耳鼻喉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关节炎,胃神经纤维瘤,第Ⅰ型脊髓血管畸形,鼻骨骨...
已帮助用户: 17162
问题分析: 你好,咳嗽应用咳必清,克咳敏,伴有痰液应用沐舒坦,补充维生素C,日常多饮水,饮食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具体应遵循临床医师的指导,祝你健康。医生询问:undefined
有用0
相关问答

干咳是临床肺系疾病常见症状之一,病因复杂,病情顽固,治疗颇为棘手。需要检查明确病因进行对症治疗,临床表现为干咳无痰或痰少而黏,伴咽干、喉痒、鼻燥、口渴,舌红少津,苔薄白或薄黄,脉浮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病情分析: 你好,咳嗽应用咳必清,克咳敏,伴有痰液应用沐舒坦,补充维生素C,日常多饮水,饮食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具体应遵循临床医师的指导,祝你健康。医生询问:undefined

刘瑞华护师妇产科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882
擅长:子宫脱垂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你这种情况是炎症感染引起的急性支气管炎反应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您少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可以使用消炎药如阿奇霉素看看治疗

杨伟医师内科杨伟中医诊所已帮助用户:32222
擅长:肝内胆汁淤积,胆石病,胃肠疾病

指导意见:患者女性,23岁,根据以上提问,无明显原因出现咳嗽,考虑肺部感染、急性支气管炎、咳嗽变异性小船的可能性大。为进一步明确诊断,建议做肺部X线等检查。

朱连科副主任医师内科唐山利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61943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他内科疾病的诊断治疗。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说明,这可能患了急性感冒疾病所致的,根据你的症状,可能还有中医说的脾胃虚弱有关的,建议你可以服用川贝糖浆,干草片,利巴韦林片,维C银翘片,头孢拉定胶囊【此药不过敏才可以】治疗的。
意见建议:在此期间,注意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腌卤食物,好好休息,多喝水,注意保暖,避免受凉的。

杨顺全医师内科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8981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病毒性腹泻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没啥问题的,蒸点冰糖雪梨水喝就行了。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