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后8天,白带带有血丝

会员42679954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经后8天,白带带有血丝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是什么造成的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国玉 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14963
问题分析:你好,白带带有血丝的原因多为第一;阴道炎,第二;宫颈炎,第三;排卵期出血。建议去医院检查,确定病因对症治疗,不要盲目用药。
意见建议:另外如果是阴道炎建议已婚的夫妻同时治疗。治疗期间禁止同房以免交叉感染。祝你健康。
有用0
袁娜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4857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是阴道炎不正确的清洁方式,不卫生的性生活,内衣混洗,用护垫,这些都会引起阴道炎,
意见建议:建议得了阴道炎就要抓紧时间到正规医院看,对症治疗,千万别自己用药,不对症,越用越重
有用0
关注
陈嘉诚 长港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823
问题分析:从你所述情况,考虑可能为霉菌感染的引起的妇科炎症导致的,如宫颈炎,急性阴道炎,子宫内膜炎等,也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建议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白带正规等相关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由于没有为你进行相关检查,从你所述症状并不能确诊是由于什么原因引起的.建议到正规医院妇科就诊,以便确诊,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月经后白带有血丝的原因如下:
1,生理性白带有血丝。出血量不大且未伴有其他不适症状,基本无需采取手段进行治疗。
2,病理性白带有血丝。宫颈炎、子宫内膜炎、宫颈癌等妇科疾病,会导致患者出现白带中有血丝且伴有小腹部疼痛、发热等不适症状。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白带里带血丝,并且外阴瘙痒。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白带常规,看一下白带内是否含有滴虫或者是霉菌,月经过后的少量阴道出血,并且伴有腹部不适,可能是女性在排卵期激素波动引起的,如果出血量少可以不必进行处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后20天出现了白带带血丝轻微腹痛的症状,多见于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等妇科疾病引起,可以去医院通过做B超检查腹痛和白带带血的原因以后再治疗,不要吃刺激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过后出现白带带血丝,需要检查一下是否排卵期出血的症状,如果不是排卵期出血,就要检查是否宫颈糜烂或是盆腔炎等妇科疾病引起的,注意好卫生清洁,禁止性生活,如果是妇科炎症引起的白带带血症状,可以服用消炎药物治疗,或是可以口服治疗所需的药物缓解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残血。部分患者激素分泌水平不足,月经过后子宫内膜还没有完全脱落,仍在出血,白带可能有血丝。炎症。部分阴道炎会导致糜烂、出血。有血性白带的症状出现,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干净后又出现白带带血丝,如果是月经后12-14天出现的阴道出血。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同时时间短、出血量少,一般来说不需要特殊的治疗。但是也可能是宫颈息肉、急性阴道炎、重度宫颈糜烂等疾病导致的。建议患者先观察几天,如果消失了则不用担心,如果有一直淋漓不断的出血,建议去医院查妇科经阴道彩超,了解子宫内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