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小腿痛

会员42660933 45岁 已回复
半夜小腿痛半夜小腿肌肉突然钻心痛半夜小腿肌肉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岳光明 老赵庄镇沈庄社区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外科、痔疮、
已帮助用户: 6084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为受凉引起的坐骨神经痛的表现,它的表现为大腿疼痛,酸麻,活动频繁时加重疼痛,沿着小腿向下放射疼痛的表现。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避免受凉和劳累,注意保暖,注意休息,适当活动。用烤灯烤一下疼痛部位,口服英太青氯唑沙宗片伸筋丹三七伤胶囊甲钴胺控制一下,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生活规律,避免剧烈运动,休息时尽量抬高下肢,可以采取下肢热敷,按摩等方法进行处理。要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避免烟酒刺激。小腹小腿痛是下肢血液循环不良造成的,与长时间走路和久坐有很大的关系。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考虑周围神经炎引起的不适,需及时到正规三甲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在专科医生指导下采取针对性治疗措施。平时放松心情,保持乐观情绪,注意休息,避免长时间站立行走,穿宽松舒适鞋袜,经常用热水泡脚,促进血液循环,注意保暖,防止受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腿麻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而导致的。腰间盘突出的原因是腰间盘的神经根及相关的硬膜囊受到突出的椎间盘组织的机械压力,或是受压的神经组织出现水肿、缺血、缺氧等原因,导致腰间盘突出。另外,突入的髓核会刺激神经根,造成神经根水肿、神经根局部炎症反应等,造成神经根的疼痛和神经根支配的肌肉、肌群的功能紊乱,甚至出现排尿困难。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小腿痛可能是有外伤引起的骨折,也有可能是肌肉软组织拉伤,尽快上医院外科就诊检查,要多休息,不能有太剧烈运动。肌肉软组织拉伤也要依据实际状况决定是否可以继续参加运动和比赛,以免伤势加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糖尿病患者小腿疼痛的治疗要分清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大多数糖尿病性腿痛,尤其是下肢疼痛,多与糖尿病糖毒性引起的下肢大血管和微血管病变有关。建议到医院做b超,检查下肢动脉、浅静脉、深静脉。如果有栓塞,要做消融和循环疏通。如果栓塞导致血管严重狭窄,如狭窄超过80%或85%以上,应在血管外科做支架治疗。如果栓塞不严重或看不到明显栓塞,下肢内膜中层的厚度是血管痉挛痛经常出现的原因。可给予疏通循环、扩张血管的药物,改善下肢血液循环。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可以抬高下肢,增加体位引流的效果,使下肢静脉回流良性循环,改善下肢疼痛。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长时间站立后小腿痛肿胀应该每一小时足部抬高,使血液回流,然后每天晚上热水泡脚,足浴盆更好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可以口服治疗药物,改善血管活性的效果很好。避免长时间站立,会使静脉血液回流受阻,就会出现足部和小腿下方的肿胀现象,长时间就会出现静脉曲张或者皮肤失营养溃疡的状况。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