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手淫引起的性功能无力

会员42626176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长时间手淫引起的性功能无力
以前经常手淫 现在射精无力 时间短(3-5分钟) 有什么药可以改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焕强 医师 盱眙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针灸减肥、
已帮助用户: 34048
问题分析:可以买些五子衍宗丸,具有较好的补肾温阳的功效,效果多是不错的,积极治疗会好起来。
意见建议:长期手淫可以使肾精气不断的流失,这样日久可以出现肾虚,导致性功能减弱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脚酸无力引起的原因还是非常多的,最为常见的还是由于过度的劳累,牵拉刺激才引起的局部肌肉劳损。由于体内的肌酸激酶分泌过高,才引起脚酸无力的。再就是神经的问题,比如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症或者是腰椎滑脱。当对脊髓神经引起受压,也会出现脚酸软无力的。还有梨状肌综合征,坐骨神经的炎症,神经的损伤或者是神经纤维瘤,神经鞘瘤等也会引起脚酸无力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无力通常是神经系统疾病、心血管疾病等原因引起的。
头晕无力是一种临床上比较常见的症状,常伴随有头痛、头胀、视物旋转不清等症状。头晕、乏力的病因有很多,主要有神经系统疾病、心血管疾病等,还有可能是由于耳朵疾病、颈椎疾病、贫血等因素。因此,在出现症状后,要及时就诊,根据具体的病因进行合理的治疗。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多休息,要有规律的饮食,不要过度的劳累和熬夜,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颈椎病是会引起双腿无力的。
颈椎病是临床上常见的一种退变性疾病,因退变、增生、节段不稳等因素,如果刺激到椎管内部神经或是神经根,会出现一系列临床症状,比如头晕、眼酸、手脚无力等症状。患者如果出现类似症状,需要引起重视,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建议患者平时多进行体育锻炼,不要长时间保持同一姿势工作或是学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面色苍白、疲乏无力可能是贫血、慢性失血性疾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出现面色苍白、疲乏无力的情况,可能是因为营养不足引起的,常见于贫血。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含有丰富铁剂的食物,比如鸡蛋、大豆制品、动物肝脏等,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以补充维生素C。可以遵医嘱口服健脾补血颗粒、益气养血丸等药物。如果患有慢性失血性疾病,也会出现面色苍白、疲乏无力的情况,需要进行及时的治疗,消除了病因,一般就能痊愈。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腿酸软无力这并不是一些癌症的前兆,并且当出现的时候,也有可能是由于身体内由于一些感冒所引起的一种现象,此时吃一些感冒药或者是其他的抗生素,见效就能够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小便无力常是神经源性的。由于膀胱的神经受到损伤,造成支配膀胱肌肉的神经反射出现障碍,常是膀胱逼尿肌无法收缩或者收缩无力,引起排尿费力,排尿困难。也可能是由于前列腺增生造成尿道狭窄,长期尿潴留,膀胱逼尿肌长期处于高张力的状态,就会使逼尿肌逐渐出现收缩乏力的情况。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