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安环对她的性欲会不会减退?还对她的腰有没有害处?

会员42592343 26 已回复
女人安环对她的性欲会不会减退?还对她的腰有没有害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桑克燕 医师 南麻镇计生服务站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4384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女人安环对她的性欲是不会减退的,上环后会有7-10天左右的少量流血和轻微腰腹痛
意见建议:建议你上环后可以在一个月后做彩超复查,看看节育环的位置是否正常,头三个月容易脱环,掉环,要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短期失眠,往往会造成患者精神差,乏力,第二天会出现头痛的短期表现。
如果是长期无法恢复的失眠,就要高度重视。长期失眠可伴有抑郁、焦虑症状,或他器质性疾病症状。此外,长期失眠的患者会出现精神疲劳、头晕、头痛、第二天工作效率低下等临床表现。会给患者造成明显的身体不适和精神压力,应引起高度重视。除此之外,想要缓解失眠,生活方式也需要改善,包括白天适当运动,避免多睡,避免服用酒精、咖啡、浓茶、红牛饮料等兴奋性的饮料,每天定点入睡,保持良好的生物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女人吃兔肉没啥害处。
兔肉中含有很多人自身不能合成的很多种氨基酸,对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好处的,可以很好的为人体补充缺失的蛋白质,起到强身健体,保证人体健康的作用。兔肉细腻鲜嫩,在人体的转化率远高于其他的肉类食物,对一些脾虚胃寒的来说,是很好的保健品,对于提高胃肠能力也是很有帮助的,既可以保健也可以提高免疫力。
建议由于兔肉性凉,吃兔肉的最好季节是夏季,寒冬及初春季节一般不宜吃兔肉;有四肢怕冷的人群不宜吃兔肉。不要吃野兔会导致感染病毒。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长期失眠对女性的影响如下:
1.免疫力下降:失眠会导致患者免疫力下降,人体免疫细胞抵抗疾病和疾病恢复的能力低,容易诱发感冒或其余疾病发作。
2.加速老化:失眠还会影响患者的内分泌,引起生物钟紊乱,加速老化。女性长期失眠使更年期提前,色斑、皱纹增多,卵巢功能下降。
3.影响大脑的正常思维:充足的睡眠非常重要。如果长期睡眠不足,大脑无法充分休息,容易出现缺血缺氧,加速脑细胞死亡,严重影响恍惚、迟钝、记忆力下降、思维混乱和大脑正常思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应该用吸奶器挤出或吸出,并用热毛巾敷上。如果牛奶不痛,可能是由荷尔蒙分泌紊乱或乳腺增生引起的。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检查清楚后再做进一步治疗。平时,患者应该注意休息,保持快乐,避免乳汁沉积,防止乳头损伤,保持乳房清洁。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祝患者身体健康。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女性热敷肚子是没有危害的,但是要注意水温不要过高,否则容易引起皮肤的烫伤。经常热敷小腹没有害处,相反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这种做法能够减轻腹部疼痛,缓解肠道痉挛,暖肠胃,改善腹泻,调理怕冷体质。提高睡眠质量,缓解疲劳等,对辅助减肥有一定的效果。对女性来说,经常热敷小腹有保养子宫,加强子宫的收缩能力,缓解寒性痛经,改善妇科问题,加快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改善局部营养等好处。建议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女性可经常热敷肚子,平常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对身体当然有一定的影响的,会经常有炎症,甚至宫颈糜烂,时间过长的还会跟肉长在一起,取的时候会比较痛。大部分放环,只有极少数不适应,如果有不适应的可以去医院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