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个月的时间我发现我的眼眶周青紫一直都没有改善开...

会员42548493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这一个月的时间我发现我的眼眶周青紫一直都没有改善开始我还以为是睡眠不足引起的但是后来发现不是这个原因现在每个人看我都像是熊猫一样眼眶青紫现在很闹心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很困扰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眼眶周青紫这是因为什么样的原因造成的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丽 威县镇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已帮助用户: 68843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的不是很流畅黑色素堆积在眼眶的周围造成了眼眶周青紫的情况一般经过一定的按摩手法是可以缓解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眯缝眼如果想要改善,通常可以选择全切双眼皮的方式。全切双眼皮一般是采取外科手术的方法,然后在眼皮上方做一个切口,并且将眼部多余的皮肤以及组织进行切除,然后按照设计好的宽度进行缝合,以此形成双眼皮,能够起到放大眼睛的效果,并且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漂亮有深,从而可以改善眯缝眼的情况。在做完双眼皮之后也要注意眼部卫生,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沾水,而且也要避免用脏手揉眼睛。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考虑是孩子有受凉的情况存在的症状,可以给孩子做保暖治疗,看看症状有没有改变,如果没有改变,及时的带孩子去医院做个检查,依据检查的结果做对症治疗,平时的时候注意加强孩子的营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糖尿病主要是胰岛素抵抗或者胰岛素分泌缺乏会出现这种现象,还是需要在医师指导下服用药物降低血糖,空腹血糖控制到7以下,餐后血糖控制到10以下比较好。糖化血红蛋白控制到7以下。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皮肤特别干可以通过注射水光针来做改善,或者是选择小分子的玻尿酸注射。水光针里面的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专用的水光枪可以输送营养进入到皮肤的真皮层里面,能补充机体所需要的营养成分,还可以达到滋养皮肤效果,使皮肤干燥的症状得到缓解,皮肤也会变得比较水润和有光泽。水光针注射之后还需要坚持使用一段时间的医用补水面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临床上如果出现腹胀、腹痛,首先要看导致腹胀、腹痛的原因。如果是急性胃肠炎,可以经过简单的治疗,对症处理,应用解痉药物、胃肠动力药,就会有所好转。但是如果是其它疾病,可能需要外科干预,甚至采取特殊的方式治疗,才能取得很好的效果。导致腹胀、腹痛的原因众多,临床最常见的有肠梗阻、阑尾炎、急性胰腺炎等,治疗会根据不同的疾病,给予不同的措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要到专业的心内科,首先可以选择药物治疗的方式,如果效果不理想,可以选择射频消融,效果还是比较确切的恢复周期在1~3个月的时间。心脏颤动,属于心律失常的一种是会导致心脏的供血摄血功能异常,对身体不利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