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爷爷身体本来就不是很好的一直伴有出现低血磷...

会员42545176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一个爷爷身体本来就不是很好的一直伴有出现低血磷尿磷维生素D缺乏牙痛“X”型腿是患了小儿家族性低血磷性佝偻病看了很长时间的一段中医药也吃了没有恢复的情况如何是好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小儿家族性低血磷性佝偻病如何预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你好婚前体检在预防出生缺陷中起到积极的作用作用大小取决于检查项目和内容主要包括血清学检查(如乙肝病毒梅毒螺旋体艾滋病病毒)生殖系统检查(如筛查宫颈炎症)普通体检(如血压心电图)以及询问疾病家族史个人既往病史等做好遗传病咨询工作。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磷低可以补充血磷的食物有牛奶,虾皮儿。葡萄干儿果汁儿,豆腐。另外还有一些肉类。蛋黄。小麦胚芽。麦片。酵母,巧克力,坚果类。主要是饮食上要做到营养均衡。另外还有查明血磷低的原因,有的是肾小管重吸收障碍所导致的血磷低,还有甲状腺亢进,另外还有长期食用一些含镁铝的制酸剂,从而导致磷的吸收障碍,出现血磷过低。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指导意见:你好婚前体检在预防出生缺陷中起到积极的作用作用大小取决于检查项目和内容主要包括血清学检查(如乙肝病毒梅毒螺旋体艾滋病病毒)生殖系统检查(如筛查宫颈炎症)普通体检(如血压心电图)以及询问疾病家族史个人既往病史等做好遗传病咨询工作

张青皮肤科济宁市中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9
擅长:肺炎球菌肺炎,肺栓塞,大叶性肺炎,大楼病综合征,肺脓肿,肺炎杆菌肺炎,肺隐球菌病,皮肤性病

指导意见:你好婚前体检在预防出生缺陷中起到积极的作用作用大小取决于检查项目和内容主要包括血清学检查(如乙肝病毒梅毒螺旋体艾滋病病毒)生殖系统检查(如筛查宫颈炎症)普通体检(如血压心电图)以及询问疾病家族史个人既往病史等做好遗传病咨询工作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问题分析:你好,磷酸盐浓度低于正常而引起的磷代谢紊乱,又称低磷血症。表现有溶血、倦耽软弱及惊厥。
意见建议:你好,治疗可以静脉内补液及补磷酸盐,一般用磷酸58.8g/L和磷酸氢二钠136g/L的磷酸盐合剂。

陈彦飞医师内科甘肃中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814
擅长:慢性腹泻,麦胶性肠病,嗜酸细胞性胃肠炎,嵌杯样病毒胃肠炎,心脏转移性恶性黑色素瘤,肠胃炎,肠出血

问题分析:低血磷,可以喝白糖
意见建议:宜高蛋白、高热量、易消化的食物,并含有丰富维生素为原则,且鸡鸭鱼肉,五谷杂粮,蔬菜瓜果均不可忽视,搭配合理以发挥食物间的互补作用;服用助于提高免疫力作用的食物,如葵花籽、苹果、鲤鱼、绿豆、黄豆、赤豆、银豆、泥鳅、塘虱、鲩鱼、马哈鱼、绿茶、田螺。白糖可提高人体对钙的吸收,改变伤口愈合的速度,提供机体能量,保肝解毒,可促进组织细胞的的生长,维持心脏和神经系统正常功能,但不能过多食用。

李晓其他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已帮助用户:17371
擅长:蜂胶片,保健品,维生素B1

问题分析:低血磷,可以喝红茶
意见建议:红茶是一种发酵茶,咖啡因含量较低,但是含有丰富的茶多酚,糖类及氨基酸等成分,有消肿利尿,消炎杀菌,提神去疲的功效,低血磷患者是可以食用的建议患者在饮食上多进食一些高钙高磷的食物如奶制品豆制品,海产品

姚薇其他山西医学科学院山西大医院已帮助用户:7926
擅长:儿童钙尔奇,鱼肝油,延寿酒,药酒,碳酸钙D3片,苦荞丹胶囊,豆类,蜂胶片,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