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酸林可霉素注射液可以口服不?

匿名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盐酸林可霉素注射液可以口服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 盐酸林可霉素注射液可以口服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鲁坤波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坤波门诊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前列腺炎、肛肠疾病。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41528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结合当地临床医生和自身状态积极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这种情况建议结合当地临床医生和自身状态积极对症治疗,不要盲目的用药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药物作用是抑制细菌,对革兰氏阳性菌和一些厌氧的革兰氏阴性菌均有很好的抗菌作用。主要应用在链球菌、肺炎球菌、葡萄球菌等引起的肺炎,支气管炎,关节软组织感染,胆道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甘露醇注射液可以口服的,用来清洗肠道,一般是用来做肠镜检查前的准备工作。一般的注射液都是盐酸注射液,与独立的盐酸成分意义不一样,但是能够吸收的量非常小,所以不用纠结。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引起消化道反应,如恶心、呕吐、舌炎、肛门瘙痒等。长期使用可致伪膜性肠炎,此由于难辨梭状芽胞杆菌滋生引起,其先驱症状为腹泻。遇此症状应立即停药,必要时可用万古霉素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西替利嗪口服液是一种抗过敏的药物,两岁以上的儿童是可以用的。
盐酸西替利嗪口服溶液为H1受体阻断药。用于季节性或常年性过敏性鼻炎,过敏性结膜炎及过敏引起的瘙痒和荨麻疹的对症治疗。两岁以下的儿童,西替利嗪的用药安全有效性还未得到确证,所以一般只在特殊情况下,必须在医生的指导下才给两岁以下孩子使用。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如果小孩患有热性的症候,如风热感冒、风热咳嗽等疾病,是可以喝双黄连口服液的,这可以起到来清热解毒的作用,缓解小孩的症状。
双黄连口服液是一种中成药,其中的药物成分主要是金银花、黄芩、连翘等药物。但是,如果小孩的症候属于虚寒症状,就不宜喝双黄莲口服液了,如果在这种情况下贸然使用双黄连口服液,可能会导致药物不对症,反而可能加重小孩的病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蒲地蓝口服液孕妇是可以喝的。因为是一种中成药物,药物的成分基本上都是中药,没有激素的成分。的主要成分就是苦地丁、黄芪、板蓝根、蒲公英,混合组成,发挥的药效主要是清热解毒、抗炎消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