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血崩血块很大很多打止血针可以吗

会员42540915 4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突然血崩血块很大很多打止血针可以吗
这个月月经已结束 早上突然血崩 出血很多 血块很大很多 大约半个小时就会大出血 有没有止血药或止血针先止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你好,应及时采取消炎措施的。可以采取宫血宁进行止血。注意腹部保暖。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崩是指女性小产或月事大量出血的状况,血流出来的速度非常快,像自来水一样。要及时进行止血,因为出血严重会导致失血过多,血压不足,从而导致休克,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治疗,也要注意营养,不要过度劳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血崩对症治疗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而不是盲目使用止血药。
正常经量30-70ml,如果大于70ml的话,属于月经不调,最好去医院做一下彩超检查,看是否有子宫肌瘤,内膜息肉等器质性病变存在。建议患者服药前咨询专业的中医医生,根据病情辨证论治,切勿自行服药,避免贻误病情。患者服药期间要注意饮食清淡,忌食辛辣油腻等食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经期血崩需要吃止血药。通常可以使用两种不同类型的止血药搭配使用,以防身体对某一类药物吸收不好,导致效果不理想的情况。如果吃药后月经出血有明显减少,那么就问题不大。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血崩是劳伤过度,气虚下陷,统摄无权所致。有因暴怒伤肝,肝不藏血,经血妄行而发为血崩;亦可素体热盛,复感热邪或恣食辛燥之品,积热化火,热迫血行而发病;另有经期产后,余血未尽,或因外感,夹内伤,瘀血内阻。恶血不去,新血不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血崩的症状就是功血的症状。主要的症状表现为突然发生阴道大量出血,较平时月经量多2-3倍以上,出血时间长,导致女性急性失血表现,可有面色苍白,心累,乏力,头昏甚至晕厥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典型症状:气虚型:暴崩下血,色淡质薄,面色晄白,困倦乏力、气短。血热型:突然血出如崩,血色深红,头晕面赤,烦躁口渴。血瘀型:血出淋漓不断,猝然其势若崩,夹有瘀块,血色紫暗,小腹疼痛拒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