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用药冶疗么

会员42513618 29岁 已回复
能用药冶疗么您好“我生孩子时得的痣疮,以前伴少有便血,最近每次大使都疼痛出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香红 医师 昌乐县红河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26928
问题分析:你好,痣疮,以前伴少有便血,最近每次大使都疼痛出血的话,这种情况考虑需要去医院及时手术治疗的
意见建议:目前建议及时去医院手术治疗,平时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些高纤维易消化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孕妇脚上长鸡眼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1.液氮冷冻:孕妇脚上长鸡眼可以用液氮低温冻结鸡眼,让鸡眼坏死,结痂,脱落。通常情况下,可以提早10日痊愈。在处理后会有水泡,注意不要打碎,也不要用手接触。
2.使用药物:孕妇脚上长鸡眼可以将鸡眼膏涂在外面。鸡眼膏外敷可产生侵蚀效果,可软化、剥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说的情况来看的话,如果症状严重需要考虑进行手术综合治疗的啊,不严重的话保守治疗就可以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不要过度的负重,可以吃点布洛芬胶囊,氯唑沙宗胶囊,维生素B一等药物进行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通常手术治疗。肛瘘是常见的直肠肛管疾病之一,任何年纪皆可发生,特别常见于青壮年男性。肛瘘不能自愈。医治原则是将瘘管切开,导致敞开的创面,促使愈合。手术办法好多,手术时应依据内口位置的高低、瘘管与肛门括约肌的关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湿疹的病因主要包括内因和外因。内因主要是过敏体质大多与遗传因素有关。外因主要是由食物摄入、外界反复机械摩擦、紫外线直射、寒冷、湿热等刺激作用造成的。应积极寻找过敏原,寻找全身湿气。激素可用于控制急性期症状,并在病情好转后逐渐减少。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在两千到三千之间,到当地医院外科进行手术处理。配合使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会慢慢恢复的。需要避免长时间走路,要多注意休息。也可以采用中医治疗,如针灸,理疗,小针刀等,小针刀效果应该是不错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对于神经性的膀胱,一般不推荐服用任何的药物。可以选择自行导尿,也可以选择膀胱造瘘术。
患者出现神经源性膀胱要经常检查肾的情况,以确定肾有没有受损。病人要注意营养平衡,多摄入维生素丰富的水果,比如:苹果、香蕉、奇异果等,多摄入纤维素丰富的蔬果,比如:西兰花、莲藕、胡萝卜等。不能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也不能使用肾毒的药物,术后要经常更换造瘘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