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龟头兴勃勃

会员42489832 21岁 已回复
半夜龟头兴勃勃两天都没有睡好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 阴茎勃起常源于生理或心理的刺激,如异性的刺激,或影视与书刊上的性内容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可以到医院中医科进一步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中医科检查治疗,可以口服补肾药物治疗。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龟头瘙痒一般是炎症刺激导致的症状,大多数出现这种症状的病人会有包皮过长的症状,一般与包皮内板分泌物多,尿液不清理干净,残留在龟头,不注意清洁卫生有一定的关系,大多数伴有龟头红点或者红斑的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肾虚,性功能障碍等因素导致的。
指导建议:比如说最好还是要注意加强锻炼,多吃一些补肾壮阳的食物。建议服用复方玄驹胶囊,配合五子衍宗丸进行调理。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一般来说,半夜胃酸反流可通过以下方法进行缓解:
半夜出现胃酸反流,通常是因为胃酸过多或胃排空时间延长所导致。一般可通过进食来缓解症状,必要时可以服用奥美拉唑等抑制胃酸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并且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进食后的半小时内不要躺卧,不能过度进食。
建议患者一日三餐需要准点进行,尽量避免晚上进食。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半夜胃痛要根据其病因采取热敷、进食碱性的食物、服用抑酸药、胃黏膜保护药等快速缓解。
如果是十二指肠球部溃疡导致的,这种情况多在进食以后得到缓解。患者可以吃一些软烂的食物,比如馒头、热粥等,以中和胃酸,缓解不适症状。半夜出现胃痛可能是腹部受凉导致胃的平滑肌收缩痉挛引起的,可以用热水袋局部热敷,轻轻的按摩可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加快,缓解平滑肌痉挛快速缓解疼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宝宝半夜饥饿并不一定是因为胃炎。
一般情况下,宝宝半夜饿是很正常的,饿了可以给宝宝吃点东西,补充一下营养。可以多喝点牛奶,或者是营养粥。胃炎是一种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主要表现为腹痛,腹胀,恶心,呕吐,反酸,食欲减退,幽门螺杆菌感染,药物刺激,饮食不合理,长期精神紧张等都会导致胃炎。胃炎的患者要注意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以清淡、易于消化和吸收为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