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药物食物

会员42446603 15岁 已回复
具体药物食物右腕舟骨骨折已两月,无骨坏死,骨折线较小,无明显移位,已支架固定三天,平时应注意事项,服那一种接骨片好?愈合机会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耀宏 医师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6767
指导意见:你好 ,只要骨折对位对 线是可以保守治疗的适当牵引保持骨折断段的稳定性这样对恢复有帮助同时建议你配合服用 接骨续筋活血化瘀通经络的接骨宝中药治疗能促进你骨折减少后遗症的发生一般服药2-3个疗程就可以治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痔疮的发病与的饮食有很大关系,比如长期进食辛辣刺激、腥发类、温热的食物、大量饮酒等容易造成肛门部湿热下注而发病,所以平时禁食辣椒、火锅、羊肉、狗肉、生姜、大蒜、海鲜等,也不能大量饮白酒或吸烟等,这样容易加重痔疮病情,或导致痔疮的复发,比如便血、肛门肿物外脱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药物流产后吃以下食物较好。
女性在进行药物流产之后,身体和子宫都处于一种受损的状态。此时的饮食应当以高蛋白,高维生素,易消化的温和食物为主,比如鸡蛋、面条、胡萝卜、瘦肉等。适当的进食这些食物可以一定程度上加快身体的恢复。但是,女性在恢复期间需要注意避免进食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防影响到身体的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药物性食管炎吃易消化、细软的食物比较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平时要多吃易消化、细软的食物,尽量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引起炎症的进一步恶化,从而影响到病情的恢复。多吃具有促进消化功能的食物、比如香蕉,可以通便、促进消化。内镜手术后1~3日内,应以清淡、易消化、温热的流质饮食为主。在恢复期间,多吃鸡蛋、牛奶、牛肉等高蛋白质食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强心药物主要包括去乙酰毛花苷、米力农、氨力农、多巴胺、多巴酚丁胺,中药有芪苈强心胶囊等。利尿药物主要包括氢氯噻嗪、呋塞米、托拉塞米、依他尼酸、布美他尼、乙酰唑胺、螺内酯、氨苯蝶啶和阿米洛利等。扩血管药物主要包括硝普钠、硝酸异山梨酯、硝酸甘油、乌拉地尔、ACEI类或ARB类。在心衰的治疗上,要以利尿为基础,注重抑制心室重塑和抑制交感神经,而强心治疗放在最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来说,药物性心肌病是指由多种药物导致的急性和慢性心脏收缩功能障碍。药物性心肌病吃以下食物比较好,具体分析如下:
1、多吃黄瓜、西红柿、橙子、柠檬、猕猴桃、鸡蛋、胡萝卜等富含维生素C和硒的食物;
2、饮食要清淡,适当控制食盐摄入,多吃高钾、低钠食物,如米粥、瘦肉等;
3、避免吃炸鸡、酸辣粉等油腻刺激性食物,同时要控制好蛋白质、热量。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药物性肝损伤的人饮食宜多样化,要清淡、易消化、富有营养。蛋白质是人体重要的物质基础,是免疫物质的原料,适当吃一些禽蛋、鸡肝、鸭血、牛奶、豆浆、瘦肉、鱼汤,同时要多吃蔬菜,特别是绿叶蔬菜,平时应该禁酒,也不要喝含酒精的饮料,注意保持体重。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