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精管襄肿有什么治疗办法?

会员42411853 6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近半年来小便不顺畅,时有尿刺痛,近两月性生活不射精,(前列腺增生病史十余年)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B超提示:射精管襄肿1.1CMX0.8CM,前列腺3.5CMX4.5CMX3.3CM,前列腺钙化斑0.5CMX0.4CMo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特请教专家:此病严重吗?有什么治疗办法?请赐教、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玄宇 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急慢性前列腺炎、生殖感染、包皮包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情况是轻度前列腺疾病的症状,这个服用药物是不能使前列腺缩小的,所以也不需要服用药物。如果前列腺增生对患者的生活质量影响较小且无明显苦恼,可以不需要治疗。注意调整生活习惯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你好,一般前列腺增生症状不是很厉害的话,可以先药物治疗。药物治疗后如果不见好转的话,就需要行手术治疗了,平时不要经常的去喝酒,禁食一切辛辣刺激性的东西。建议去医院就诊。
有用0
关注
黄运水 主任医师 台州市五洲生殖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痔疮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5
问题分析:你好,你可能发生了前到腺增生肥大,此病是老年男性常见疾病,是一种退行型疾病,患病后,前列腺可压迫后尿道发生尿不适等症状。
意见建议:目前对于本病还缺乏特效药物,建议你,可化验前列腺液,如存在感染,应积极控制感染,同时可服用a受体阻滞,如特拉唑嗪口服,平时坐浴,也受助于前列腺的血液循环。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脏囊肿会导致肝脏损伤,压迫胃肠,出现腹痛,食欲变差。
肝脏囊肿可分寄生虫性囊肿和非寄生虫性囊肿,其中后者又可分为创伤性,炎症性,肿瘤性,先天性等。先天性囊肿是最常见的一种疾病,这是一种良性疾病,一般生长缓慢。患者无明显症状。如囊肿往大生长,当生长到一定程度会压迫到胃及十二指肠等,患者会出现消化道症状,如出现腹痛,食欲变差等。如果肝脏囊肿比较大,并且有压迫局部组织或者是血管,会引起肝脏的损伤,导致局部的疼痛,肝脏囊肿会导致肝脏结构的破坏以及肝脏功能的异常,如果比较大还会压迫周围的组织或者是器官。
建仪患者去肝胆外科进行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就行治疗。注意休息,多喝水,适当活动,保持良好心态。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患者体内有肾囊肿并不会产生多大危害,因此不用过度担心,只有在囊肿特别巨大以及超过十公分时,可能才会存在明显的症状。
在囊肿特别巨大以及超过十公分时,可能才会存在腰酸腰痛,如果是囊肿较小,小于四公分,在肾脏内对患者是不会产生任何危害的,也不用过度担心,只需要每年定期去泌尿外科就诊,检查一次泌尿系彩超,复查监测囊肿的大小变化即可。对于肾囊肿属于肾脏常见的良性占位性病变,不会引起患者生命健康受损,患者只有在囊肿较大压迫肾盂,引起肾盂积水,才需要进行腹腔镜下肾囊肿去顶减压术。
单纯肾囊肿进展缓慢,预后良好,不须外科治疗干预,半年或一年B超复查一次即可。对于直径大于4cm的单纯肾囊肿或是可疑恶变的囊肿,应考虑手术治疗。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

如果是比较小的囊肿,直径在4cm以下的对肾脏实质并不造成压迫,平时也没有明显临床症状的可以动态观察,不用处理。如果囊肿的直径超过了5cm以上,伴随有腰部酸胀症状,需要通过穿刺或者手术治疗。如果囊肿直径在6cm以上,不论是否有症状都建议做手术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小的囊肿暂时不需要治疗的,随访观察就行了,超过5厘米大的囊肿可以手术治疗,一般选择微创手术封闭治疗,效果还是很好的,不过有复发的现象的。平时规律生活,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适量运动,定期复查。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可以多吃可以提高免疫力的食物,如山药、香菇、苹果、蜂蜜、牛奶等。肝囊肿还应多吃抗癌,抗肿瘤,增强免疫力的食物,补充足量的蛋白质。其中硒,铁含量丰富的菠菜,海类食品,鸡蛋等可以适当多食,具有较好的抗癌防癌功效。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临床上甲状腺囊肿需要积极手术治疗,否则甲状腺囊肿会逐渐增大,甚至甲状腺囊肿体积较大时会出现吞咽困难、呼吸困难等症状。这种情况下,患者的恢复速度会比较慢。所以,甲状腺囊肿出现后,要及时进行手术治疗。手术前要精确定位甲状腺囊肿,这样手术的时候才能做到精准切除,减少手术创伤。另外,还有一部分甲状腺囊肿可以通过微创手术进行治疗,这样患者恢复快,预后良好。术后还要定期复查,动态监测患者恢复情况。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