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多,有异味,腰疼

会员42400852 35岁 已回复
白带多,有异味,腰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志方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4679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是不正常的,考虑可能是妇科炎症,如:盆腔炎、宫颈炎、阴道炎、激素紊乱、内分泌失调等原因引起。
意见建议:你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找出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白带多腰疼可能是药物慢性宫颈炎、慢性盆腔炎症、急性盆腔炎症等。所以,对于出现白带多腰疼的患者,建议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再对症下药。具体分析如下:
1.慢性宫颈炎:通常来讲,炎症刺激黏膜会导致腺体的分泌增多,造成周围组织水肿,引起白带多腰疼的问题,此时,白带多呈乳白色黏液或者为黄色脓性白带。
2.慢性盆腔炎症:此类炎症可以引起盆腔积液造成白带增多,盆腔组织粘连牵扯韧带从而引起腰疼症状。
3.急性盆腔炎症:由于盆腔内的受到细菌侵袭,会引起患者白带增多腰疼的症状,通常还会伴有发热症状。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白带多腰疼可以去做一下检查,明确病因后,做针对性的治疗,平时要多注意饮食方面的问题,不能吃太过刺激辛辣的食物,同时可以结合着中医疗法来进行调理,比如针灸按摩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的白带是由阴道黏膜的渗出物、宫颈管、子宫内膜腺体的分泌物混合而成。正常的白带量还是比较少的,一旦出现增多,也是提示有异常,需要到医院找专科大夫进行妇检,包括相关的这些辅助检查,来找到相关的一些致病因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小腹痛是提示腹腔器官出现炎症;水样白带的原因有阴道炎等,对于老年女性来说,水样白带要注意是不是有输卵管癌的可能,所以一定要到医院检查。如果水样白带有味道,可能是子宫内膜或者输卵管病变,导致阴道异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多伴随有小腹部腰部疼痛,应该是有妇科炎症性感染导致的,有盆腔炎或者是输卵管炎,子宫内膜炎这一类的疾病会容易导致白带增多,而且会出现腰部小腹疼痛的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首先考虑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可以去做一个妇科超声检查,如果是有盆腔炎的话,超声应该可以看到盆腔炎症,水肿或者积液的问题,然后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查,如果有阴道炎,还需要根据病原菌类型选择阴道上药,注意个人卫生管理,个人卫生管理不到位,是引起妇科炎症的一个主要因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