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水肿,但是没有疼等症状

会员42394702 39 已回复
小腿水肿,但是没有疼等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指导意见:您好,引起浮肿的原因很多, 如生理性浮肿、病理性浮肿,而病理性浮肿又可以分为心源性浮肿等,建议您做尿常规、24小时尿蛋白定量,以及肾脏B超,结果出来可以提交以便于结合您的病情具体的分析
有用0
相关问答

腿部的适当热敷:用热毛巾或是热水袋进行腿部热敷。可以很好的促进腿部的血液畅通,热敷的同时并配合着腿部的按摩。按摩可以达到缓解腿部肌肉放松的目的,从而减轻水肿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激光脱毛小腿水肿现象一般在一周左右消失,要根据个人的恢复能力来决定。激光脱毛一般利用激光高能热量的原理,会穿透皮肤的真皮层,而且还会对毛囊组织的根部造成破坏,使局部的汗毛脱落从而达到脱毛的效果。如果体质比较好恢复的比较快,通常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如果体质比较弱恢复的比较慢,时间可能会更久。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小腿消肿最有效的是输入白蛋白加速尿的办法,应用时需要看病人的体质,如果存在低蛋白血症的情况,应用是比较有效的,如果白蛋白水平不低,这种方法不太适合病人。促进血液循环,可以用热水进行热敷,用红外线进行照射,可以对血液循环起到促进作用,促进小腿肿的消除。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导致小腿肿的病因可以见于下肢血管病变淋巴病变,心脏疾病心衰,肝硬化出现了下肢水肿,肾脏疾病而导致的下肢水肿。还可以见于平时有甲状腺功能减退,糖尿病肾病等病因而导致的小腿水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腿水肿的消除一般需要综合治疗,一是用拳头轻轻捶打,帮助肌肉放松,缓解痉挛,既可以消除疲劳也可以排除毒素,抬高患肢,并给予按摩水肿小腿,肿胀的小腿稍微发热时,效果最好,久坐之后,小腿也容易酸胀,在酸胀减轻后可以用冰块冷敷,也可一热一冷的外敷,腿部肌肉更显紧致,适当劳动,暂时不宜过长过1个小时,当超过一小时可以休息一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怎样判断小腿是否有水肿的情况,在临床上一般是采用压小腿的部位,如果出现一个坑,但是手离开以后不反弹,说明小腿有水肿的情况。这种情况一般见于肾功能衰竭、心脏衰竭,身体内白蛋白含量比较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