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下子跑步跑了三千米,今天腿特...

匿名 20岁 已回复
昨晚一下子跑步跑了三千米,今天腿特疼。请问怎么才能缓解一下,平时不跑步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程丽丽 护士 山东省阳信县温店中心医院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等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229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一般都会在刚开始训练的时候酸痛的,是因为乳酸堆积导致的,这个是正常的表现来的。
意见建议:建议这几天还是要继续跑的,但是运动量不要过大,在前几天的基础上稍微减量一些,然后运动完注意休息放松的,等坚持一定时间后再慢慢加量,这是需要一个过程的,贵在坚持
有用0
相关问答

跑步跑了5年通常有助于治糖尿病。
锻炼通常有助于控制糖尿病,但控制糖尿病最好的方法通常是减少糖的摄入量,避免血糖升高,同时还可以通过锻炼来调节血糖的浓度。如果患者跑步跑了5年,通常是有利于控制病情的,但仅凭借此可能无法治疗糖尿病。患者还需要调整饮食,并且遵医嘱按时、按量地服用降糖药物,以使病情保持稳定。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跑步跑了膝盖疼应该通过日常调理、其他治疗等方式来处理。
跑步跑了膝盖疼应该立即休息,避免过多行走,尽量减少膝关节的软骨面的磨耗,早睡早起,不熬夜不赖床,走路时佩戴膝盖保护装置,防止髌骨左右过度偏移。可以对膝关节局部进行热敷、微波、超短波、远红外等方式治疗。还可以口服抗炎、镇痛的药来缓解不适,治疗关节的炎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跑步的时候出现了脚踝疼痛,这说明脚踝的负重已经超出了正常的范围。时候是不能够再进行跑步了,如果继续跑步会导致关节囊以及周围的韧带的疲劳性的损伤甚至出现断裂,也会导致关节软骨相互摩擦出现创伤性的关节炎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跑完了脚踝有疼痛的症状,就不能再跑了。如果出现了疼痛的症状,可能是脚踝关节内部,也可能是附近的肌肉组织。关节内软骨损伤,周围肌腱、肌肉组织损伤,因此不能进行运动,以免受到外力的刺激。要立即停止跑步,躺在床上,抬起脚踝,加速血液循环。患者可以外用治疗跌打损伤的膏药,也可以通过物理治疗进行烤电理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跑步对人体的作用是非常全面的,能锻炼人的心脏,增强人体的活动能力,加速全身的血液循环,调整全身血液的分布,消除淤血现象,能促进新陈代谢,控制体重。跑步治疗糖尿病主要是因为跑步是一种全身运动,可以大量的消耗能量,引起体内糖元素的大量分解,从而降低血糖,纠正血糖和血脂的代谢紊乱,调整血糖到正常值。长期的跑步加上控制自己的饮食,就可以使糖尿病逐渐好转。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可能是皮肤过敏引起的症状。皮肤过敏后很容易长疙瘩,而且会有剧烈的瘙痒感,看过敏治疗,一般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外用乳膏涂擦局部皮肤,不要用手抓挠皮肤,以免刺激感染皮肤。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