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贵梅】医生已经收到您的问题【你...

会员33942156 24岁 已回复
【杨贵梅】医生已经收到您的问题【你好,我是抽动症患者,今年24岁,从8岁那年开始有症状也没怎么治,结果就是不能自愈,现在双手抖得厉害,请问该如何治疗与保养才能缓解, 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跃军 冠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小儿肺炎,腹泻,疑难...
已帮助用户: 18088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可以服用中成药全天麻胶囊,配合针灸按摩推拿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撞击损伤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注意休息,如果严重的话需要拍片检查排除骨折的可能性,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服用跌打损伤丸用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孕妇可以食用溜溜梅。因为溜溜梅酸甜可口,可以增强孕期食欲。另外怀孕早期容易出现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食用溜溜梅可以缓解孕吐的症状,但是不要多食用,因为含有防腐剂,食用多了对身体不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里是病情咨询平台,不是医院。
指导建议:这点是没有办法预约的,建议最好还是咨询一下就诊医院和医生联系挂号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胆囊结石,一般是大小超过两厘米,需要考虑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现在大多采用微创胆囊切除手术,保胆取石的方式适应症狭窄,术后容易复发,现在临床已经不推荐了。三甲医院的肝胆外科都可以开展胆囊结石手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如果月经周期规律,在月经中期也就是排卵前期,阴道的分泌物也就是白带稍微比较多。还比较稀薄,成拉丝状,有利于精子的穿透,为受孕创造条件月经期要注意保暖,忌食生冷,不要弄凉水,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能剧烈运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婴儿受惊吓首先表现为眠哭闹不安、睡不安稳,在睡过眠的程中,会出现手舞足蹈,乱抓或者突然惊醒,大叫,会认人的见到生人特别害怕,或者在黑暗的地方特别紧张,这都是婴儿受惊吓的表现。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