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最近总做梦跑膝盖胀饭量大增是不是要长个

会员42360528 0 已回复
17岁最近总做梦跑膝盖胀饭量大增是不是要长个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指导意见:做梦可能气血虚弱,治宜补气养血。梦是睡眠所产生的 一种自发性的心理活动.一般不影响睡眠质量就不必在意,若是影响的话,可以采用一 些安神的药物来帮助改善睡眠如养血安神片,朱砂安神。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前饭量增大一般是正常的。
月经前随着激素水平的变化,饭量增大属于正常现象,这个时候一日三餐要按时吃,可以少食多餐,均衡饮食,保证多种营养的全面摄入,可以吃些增加饱腹感的食物,比如燕麦、土豆等。女性在月经期间会流失一定量的经血,所以月经前期要保证优质蛋白质和维生素的摄入,保证肉蛋奶的摄入,每天吃些新鲜的水果蔬菜,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饭量突然大增,一般多考虑是胃消化功能骤然亢进的结果表现,是要发生胃病的一些前兆。一般多考虑是有胃热的情况,常伴有舌红苔黄、口渴、喜喝热水等,可以适当的口服一些清胃热、泻胃火的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初期可能不会导致孕妇食量显著增加,反之,则受到体内激素水平影响,孕早期因早孕反应而表现为厌食、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症状,头晕头痛及其他不舒服的表现。
建议同房7到10天,到正规的医院妇科检测HCG,或者月经延迟一星期用验孕棒检测,B超检查于末次月经后6周开始,便可见孕囊,在确认妊娠后,应及时进行产前检查。
日常不要过于劳累,充足的睡眠,保持愉快的心情,食用新鲜水果和蔬菜,忌食辛辣刺激及生冷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吃的,锅底汤可以使用大骨汤,鸡汤等,相对营养价值相对比较高一些。这是可以食用的,保证休息充足,睡眠要充足,并应控制性生活。在感到特别疲劳时不要洗澡,而要及早尽量卧床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慢跑后膝盖酸胀可以通过伸展肌肉、热敷等方式来缓解。具体内容如下:
1、慢跑后进行下肢肌肉伸展,每天做10个伸展动作,每天做10次,可以做10分钟的提跟练习,这样可以加快膝关节的血液流通,缓解膝关节酸胀的情况,如果再加上下肢的抬高,可以加快缓解疼痛。
2、对膝关节进行热敷,一般在30-40分钟后,可以促进膝关节的滑膜血液流通,缓解膝关节的酸胀。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平时要注意姿势,避免下蹲时间过久、避免负重和长时间站立。应适当按摩,用热毛巾在膝盖酸痛的位置来热敷一下。要多休息注意保暖,多喝鲜奶喝酸奶,多吃有营养的食品,期间要注意不要受凉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