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去年十月份发现的良性葡萄胎,做了清宫一切...

会员42133298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医生我去年十月份发现的良性葡萄胎,做了清宫一切恢复正常,今年八月份想要宝宝,然后用试纸试了发现阳性,现在40天了,但是发现下面有点流水今天用卫生纸擦的时候发现下面有点黄绿色的东西有点黏,这是不是葡萄胎的前兆啊?还有多长时间B超可以分辨出孩子和葡萄胎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周倩 护士 广宗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1775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很可能是有炎症的存,葡萄胎要经过B超才能确定的。
意见建议:葡萄胎征兆有哪些这个没有确切的答案,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良性葡萄胎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1.地区种族因素,患者所处的地区和种族的不同,患病的几率也会有所不同。
2.自身因素,主要是因为患者的饮食中缺乏维生素A及其前体胡萝卜素和动物脂肪,同时,患者存在流产病史也会导致出现良性葡萄胎的可能增加。
3.遗传因素,多余的父源基因物质是导致滋养细胞增生的主要原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良性葡萄胎的病变只局限于子宫腔内,虽然会对身体造成非常大的影响,但是并不会危害其他的器官和组织,但是恶性葡萄胎会入侵子宫肌层,并且还会对患者的身体健康造成严重的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很可能是有炎症的存,葡萄胎要经过B超才能确定的。
意见建议:葡萄胎征兆有哪些这个没有确切的答案,祝你健康!

郭周倩护士妇产科广宗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775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您好,葡萄胎的表现是闭经、阴道流血、子宫增大、腹痛、妊娠中毒症状,还有可能咯血等,您上述表现不能提示是葡萄胎,有可能是由于炎症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去医院就诊,做个超声检查及HCG检测,40天也许可能看到了,如果是长得较快的话。

涂艳晖医师妇产科江西赣州于都妇幼保健医院已帮助用户:7562
擅长:妇产科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hcg,b超,看看是否葡萄胎,祝你健康

周丽松妇产科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592
擅长:妇产科月经不调,妇科炎症

指导意见:你好对于这样的情况考虑可能跟使用辛辣的食物有关系,这样的情况考虑需要及时进行治理,费用一般六千元左右,遵医嘱正常进行

居宝芹主任医师妇产科淮北矿工总医院已帮助用户:156
擅长:妇科炎症: 滴虫性阴道炎 念珠菌性阴道炎 细菌性阴道病 附件炎 盆腔炎 宫颈糜烂 子宫肌瘤 子宫腺肌病 子宫内膜异位症 卵巢囊肿 宫颈上皮内病变 子宫内膜增生症 子宫内膜癌前病变 宫颈癌 月经不调 更年期综合征 妊娠剧吐 先兆流产 稽留流产 异位妊娠 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产前出血 产褥感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