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个月晚上尿很多,晚上总是被尿憋醒,晚上睡觉的时...

匿名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这一个月晚上尿很多,晚上总是被尿憋醒,晚上睡觉的时候少刚上两趟厕所,多则上五次,拉起来也不痛。就是尿多,晚上的尿是透明的,白天的有一点点黄,白天尿就正常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正打算要小孩子 ,检查抗精子抗体阳性,已经吃了差不多一个月的开塞米松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尚建迎 医师 威县高公庄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948
问题分析:你好,夜尿多可能要注意是否存在有肾虚的可能性,另外糖尿病也会引起尿多的现象,
意见建议:可以先去查查尿常规,如果存在尿糖阳性的反应可以考虑作血糖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晚上尿多还有尿急排尿疼痛,可能是有泌尿系感染要去医院检查,若为泌尿系感染,要遵医嘱应用抗菌药物,要饮水多喝汤汁,增加尿量,促进病原体排泄。平时要养成定时排尿习惯,不憋尿,憋尿损害机体健康。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怀孕了孕早期尿会很多。
孕妈一般在怀孕初期才会尿很多,不过只是属于正常的生理反应,孕妈也不必过度担心。因为在孕早期子宫会慢慢的增大,会压迫到膀胱,所以要才会很对。情况情况下,在怀孕12周后这一情况会得到有效的缓解。同时尿很多一般是指孕妈上厕所的次数多。
建议孕妈在怀孕期间多注意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尿多不一定是糖尿病。
如果出现小便过多的现象,可能是由于饮水过多、精神因素或服用利尿剂引起,但不能完全排除糖尿病的可能。出现尿量过多的现象后,应养成良好的排尿习惯,可适当减少饮水量。多尿也可能是尿崩症,如肾性尿崩症、中枢性尿崩症、妊娠期尿崩症等。一般通过血糖的升高来确定患者是否为糖尿病,尿多不能成为糖尿病的辨别依据。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每天尿很多的表现是尿频,尿急的表现。出现这个情况主要考虑泌尿系统感染,如尿道炎,膀胱炎,前列腺炎。日常禁止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吸烟饮酒,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避免过度劳累和熬夜。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睡前少喝水。服用酵素会喝大量的水,排尿次数也会增加。如果是排便,建议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时间规则,早上可以喝一大杯温水,平时多吃蔬菜,少吃肉,辛辣刺激。女孩可以喝更多的酸奶和水果。益生菌也可用于改善肠道环境。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每次出现尿频尿多的症状,一般都是因为尿道炎引起的,可以吃一些药物,在治疗过程中,必须多喝水,多排尿,冲洗尿道,这有助于尿道炎的恢复,并且禁止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