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爱出汗总是满身大汗,就连吃饭都是吃饭?

匿名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很爱出汗总是满身大汗,就连吃饭都是吃饭?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很爱出汗总是满身大汗,就连吃饭都是吃饭身上都往下滴汗,我体力也不好了跑一会就累得不行了,怎么办医生。 能不能吃什么药物治疗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怀良 医生会员 河南省安阳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659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由于中气不足导致的气虚引起的易出汗和乏力!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补中益气丸或者芪苓益气颗粒!注意休息和营养!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饭总是噎着和外界有很大的关系,因为外在的关系导致引起了胃肠功能的紊乱。吃饭总噎也可能是食道有炎症。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和生活的规律。需要多吃柔软易消化的食物,细嚼慢咽,少食多餐,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切忌吃生冷、干硬、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适当地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肾阴虚的状况为“热”,主要有腰酸、燥热、盗汗、虚汗、头晕、耳鸣等。当人发生肾虚时,无论肾阴虚还是肾阳虚,都会导致人的免疫能力的降低,肾虚发生时,肾脏的免疫能力降低,而肾脏的微循环系统亦会发生阻塞,肾络呈现不通。所以对于肾虚的治疗应防治结合。你可以口服相关药物缓解。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宝宝不爱吃饭,考虑是脾胃虚弱所导致的。想要改善这样的情况,家长需要给宝宝吃一些能够帮助开胃健脾的食物或者是药物。
食物方面,家长可以在孩子的饮食当中适当添加一些山楂、猕猴桃等,有助于提高宝宝的食欲,加快胃肠道蠕动消化。药物方面可以给宝宝服用小葵花小儿麦枣咀嚼片,该药含有山楂、山药、大枣、麦芽这几种药食同源成分,既能帮助宝宝改善因脾胃虚弱引起的不爱吃饭的问题,还可有效减轻药物不良反应,可起到健脾和胃、温和调理的功效。

梁云梅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7
擅长:小儿神经、小儿感染、新生儿、儿童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如果吃饭时周围环境温度比较高或者是食物属于辛辣刺激性食物,出汗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注意补充水分即可。如果每次刚吃几口饭,就满头汗出,有的是中冒汗,有的是额头冒汗,有的是整个头部哗啦啦直冒汗,有可能是气虚,气虚的人容易出汗,无论是紧张还是活动,甚至静下来也会冒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糖尿病患者的糖代谢受损,导致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交感神经兴奋,汗腺分泌增加,皮肤湿汗。
糖尿病患者经常出汗不是一个好兆头,应该尽快治疗。建议尽快到当地正规医院的内分泌科就诊,系统检查身体状况,看是否有糖尿病并发症。经常运动,多运动可以增强人的新陈代谢。例如,跑步是一项很好的运动。可以提高身体抵抗疾病的能力,让身体更加健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吃饭的时候,因为内脏处于高度运作状态,所以产热会比安静的时候多,如果吃饭的时候很多汗,而没有其他不舒服,属于正常的生理性出汗。但是如果出汗特别的多,到大汗淋漓的程度,就是病理性出汗,可能和体虚有一定的关系,也有可能是甲状腺功能出现了问题。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