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室室壁运动减弱,左房,左室增大,二尖瓣后叶脱垂伴大量偏.....

会员42246996 49 已回复
左室室壁运动减弱,左房,左室增大,二尖瓣后叶脱垂伴大量偏心反流,右房,右室增大,三尖瓣少中量返流肺动脉高压,左心功能不全。这是心脏超声检查结果,发病时间六月份,两年前曾患过胸肌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存在心肌梗塞导致的上述情况,根据你的简单描述,没有见到和进行相关的检查,暂时不能肯定具体情况。这种情况需要考虑手术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首先要了解引起心脏左心室扩大的因素,如先心病、高血压、冠心病、甲亢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心肌炎、心肌病、心肌梗死等。如果出现了高血压导致的左室大,那么要进行降压,把舒张压降低到140mmHg或者低于90mmHg。而选用能使左心房增粗的药物,例如卡托普利。如不能忍受,可以选择缬沙坦等药物作为治疗,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先药物治疗,如果效果不佳,用介入或外科手术治疗可纠正病理解剖改变,目前大多数先心病可用外科手术或介入彻底治疗,各种心脏瓣膜病也可以实施瓣膜修补术或人造瓣膜替换,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可实行介入治疗或旁路移植术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孩子现在扩大的左心房和左心室是否能够恢复正常,取决于漏口是否可以自愈。如何判断漏口是否可以自愈,需要密切观察左心房和左心室的大小变化。
指导建议:由于您仅仅提供了一次的检查结果,因此,仅仅根据一次检查结果难以判断。如果您手头有孩子术后多次超声心动图检查结果,请您最好把报告单拍成照片传上来,我帮您判断一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左室壁增厚大多是由于长期血压升高,不能得到有效控制导致。由于动脉血压长期处于较高的水平,使心脏后负荷增加,心脏每次收缩时做功增加,射血阻力增加,导致左心室室壁逐渐增厚,在早期阶段会呈现向心性肥厚,但如果长期血压不能得到有效控制,心室不能进行有效代偿时,则会出现离心性肥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检查结果还是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还是需要及时的住院进一步检查,如果严重的话需要手术进行治疗的,以免影响心功能。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左室充盈异常是心室的舒张期流入左心室的血液增多造成的心脏左心室的负荷加重,一系列病变。是由于心脏的瓣膜病变所产生的问题。瓣膜异常,导致关闭打开的时间差增大,产生心脏杂音。左心室的充盈异常,是高血压是心肌缺血引起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