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女,29岁,去年行心脏房室管畸形手术

会员42237839 29岁 已回复
患者女,29岁,去年行心脏房室管畸形手术失败,现在还需二次手术原有30mm的,现在是25mm我需二次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先天性的症状,基本可以及时的检查,可以继续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针对于目前的情况,冠心病,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狭窄,已经超过了75%,应该采取支架治疗。目前服用的药物,即便是不支架治疗,种类也不会少。但是支架治疗前后的风险性是截然不同的。
指导建议:将来可能还会需要进行第2次甚至第3次支架治疗。一定要控制好血压,血脂,血糖等慢性指标。手术后按时服药就可以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全国的线上咨询平台,您说的这个治疗技术还是要去具体的医院问问这方面的专家。
指导建议:建议到当地三甲医院门诊咨询看看,先咨询后再决定是否转院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正常情况下,脑动静脉畸形手术有开颅切除术和介入栓塞,具体步骤如下:
1.开颅切除术:对于体积大、占位效应明显且位置较浅的血管,采用开颅法进行手术是可行的。采用开颅法可以一次全部手术,但是手术的损伤比较大。
2.介入栓塞:手术中首先对血管进行治疗,可以通过B超来了解血管的异常部位和是否有残余的血管。为降低手术中的大出血,应首先进行血管内介入,以栓塞局部血管。对于深度和体积较少的血管异常,血管内介入栓塞是可行的,但不能彻底清除。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血管畸形手术后遗症与病人血管畸形发生的位置,深浅及术前状态和出血量关系极大。术前分级越高相对预后越差。普通血管瘤的处理还依赖于病人的各种情况,血管畸形位置,出血量及手术前的神志等。
1.病情严重如术前分数不佳者,在去除血管畸形后,有的可逐渐改善,有的则可状态较差。
2.手术后遗症较重者,可有植物神经生存甚至死亡现象,手术后理想者会渐渐清醒过来。
3.出血部位处于功能区者,可有某些功能障碍,如位于中央前回可引起偏瘫,肢体瘫痪等,位于中央后回可引起感觉障碍等,位于语言中枢可有相应语言功能障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脊柱畸形手术是一种比较大型的手术,术后的护理也很重要,患者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脊柱畸形手术会造成很大的损伤,需要大量的营养,这样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
2、要加强呼吸系统的护理,平时要鼓励患者多翻身,拍背部,鼓励患者咳嗽,帮助肺里的分泌物排出,防止肺部感染。
3、平时要多喝水,多按摩腹部,防止肠胀气,增加胃动力,预防泌尿系统结石,同时要注意锻炼双下肢的运动,避免长期卧床,造成下肢静脉血栓。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多指畸形的手术费用,这样患者的病情有关。具体分析如下:
1、患者如果多指畸形不严重,如单侧赘生指,大约需要2500到3000元。
2、如果患者病情较为复杂,出现蟹钳样的多指或是合并指,此类手术费用大约8000-10000元左右,如果是多根,每多一根大约的费用相应的增加900到1000元左右,合并指费用相对高。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