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边 恒牙外侧长出一个小牙,一定...

会员42216512 10岁 已回复
嘴唇边 恒牙外侧长出一个小牙,一定要拔掉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蔡晏根 医师 新建县大唐乡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眼、耳鼻喉及口腔科
已帮助用户: 19191
问题分析:存在的情况为多生牙,一般比较尖并且圆柱体状外观,可以考虑予以拔除
意见建议:最好是到医院口腔科检查明确,需要和正常恒牙相区别。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牙没有脱落,恒牙已经萌出。父母应该尽快带孩子去儿童口腔科拔掉没有脱落的乳牙,这样新长出的牙齿才能恢复正常位置。由于饮食结构过于软烂,许多儿童牙齿在混合牙期出现乳牙不脱落和恒牙萌出的现象。在正常生活中,孩子们应该多吃坚果和耐嚼的食物,以帮助乳牙顺利脱落。同时,恒牙胚应通过乳牙按摩,使恒牙顺利脱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要尽快的到口腔科进行拔出。因为乳牙还没掉恒牙就长出来会造成牙齿异位。如果乳牙没有拔出,就会占据恒牙的位置,造成恒牙畸形,以后即使矫正也会有很大的难度和痛苦。平时让孩子时常漱口,刷牙,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乳牙没掉,恒牙已经萌出,要尽快带孩子到口腔科把没掉的乳牙拔掉,这样新萌出的牙齿才能回到正常的位置。由于饮食结构过于软烂,不少儿童的牙齿都出现了在替牙期乳牙不掉,恒牙已经萌出的现象。平时生活中应该多给儿童进食一些坚果,有嚼劲的食物,以利于乳牙顺利的脱落,同时也会通过乳牙按摩恒牙胚,使恒牙顺利的脱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说的孩子这个情况,是要把乳牙拔掉的,不然会影响到恒牙的正常生长。
指导建议: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医院,不是当地的医院,所以价格的话每个地区每个医院的收费标准是不同的,可以选择当地大型公立三甲医院口腔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这种症状恒牙会在乳牙脱落后一两个月内萌出。这个问题没有具体的时间。每个人的体质都不同,长牙齿所需的时间也不同。但是,不要太担心。在此期间,当儿童有大量的营养物质时,他们必须充分补充满足儿童生长发育需要的各种营养物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乳牙滞留不一定要拔。乳牙滞留是否能拔除需要去医院口腔科进行检查,然后根据口腔的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看是否需要拔掉。小孩一般在6岁左右的时候开始换牙,新牙长出来旧牙就会脱落,如果新牙长出来了旧牙还没有脱落就会出现乳牙滞留,有可能就需要拔掉。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