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杨主任,病人今年77岁,最近两个月感觉吃食物下咽...

会员42205492 48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杨主任,病人今年77岁,最近两个月感觉吃食物下咽困难,10日左右去丰润区医院做检查,初步诊断为食道癌,后去工人医院做了全面检查,确诊为食道癌,由于病人年龄较大,手术风险较大,家属想做保守治疗,去你院进行放化疗治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了ct,造影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去你院后都需要哪些手续,是否还要重新检查,放化疗要多长时间一疗程,费用是多少,麻烦杨主任告知一下,谢谢!

相关问答

肺栓塞的病人吃白萝卜、白菜等食物。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鸡肉、牛肉等这些食物当中含有的蛋白质比较丰富,可以让身体营养均衡,以免出现营养不良。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苹果、香蕉、梨等水果,这些水果当中含有的维生素比较丰富能够补充身体当中所需要的水分。出现肺栓塞,通常是因为肺部的循环以及肺部的栓子出现脱落之后堵塞所引起的这种现象,因此部分人群会伴有呼吸困难。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喉咙疼食物难以下咽上颚疼可能是因为咽部局部炎症引起吞咽疼痛,从而导致不敢吞咽,造成吞咽困难。另外也有可能是因为上火引起的。常见的疾病有扁桃体炎,扁桃体周围脓肿,急性咽炎。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癌症的饮食禁忌要因病证而定,如肺癌应禁止吸烟,而胃肠道肿瘤需要禁止食用腌制品、霉变类的食物等。大部分癌症可以多食用优质蛋白类、常脂肪类、纤维类,以及蔬菜、水果、维生素含量较高的食物等,保持新鲜、卫生,及时补充体内所需营养成分,有效提高免疫功能,增强抵抗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没有具体看到具体的检查结果以及诊断书,请您将检查结果或者诊断书发过来我看一下。
指导建议:首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存在单纯的胃肠道疾病的可能性,也需要考虑是否存在肿瘤的可能,因此有必要做进一步检查,比如检查一下肿瘤标志物胃镜等检查。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癌症病人禁忌脂肪多的食物,在病情进展中或者已经在治疗阶段,会有恶心、呕吐厌油腻和消化功能差的表现,所以这时候更不该吃脂肪多的食物。一些辛辣的热量调理应该少,如:咖喱、辣椒、胡椒等,因为这种辛辣的热性物质容易引起血热,不利于病情恢复。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便血的病人在饮食上一定要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增加含植物纤维素较多的粗质蔬菜和水果,适量食用粗糙多渣的杂粮,如标准粉、糙米、山芋、绿豆、凉粉、薯类、玉米、燕麦片等,多食各种新鲜瓜果和蔬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