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术后还流血水

会员15014888 19 已回复
耳朵术后还流血水我得慢性化脓性中耳炎和右耳后骨膜下脓肿但是已手术,但术后还流血水,头孢消炎药已吃完还在流血水,请问流血水是后遗症吗?还要买那些消炎药吃能消炎?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少强 医师 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妇儿精神病
已帮助用户: 20277
问题分析: 化脓性中耳炎由于导致了鼓膜穿孔的情况存在,所以会比较容易在耳朵进水及粉尘刺激等情况下复发。
意见建议:这个情况需要考虑抗生素药物消炎的同时,配合双氧水清洗外耳道内的脓性分泌物,保持外耳道洁净。炎症消除彻底后,可进行中耳炎清理及鼓膜修补术根治化脓性中耳炎。
有用0
关注
谷魁胜 邢台三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7595
问题分析: 您好;你的情况考虑是感染了,建议您可以先用碘伏消毒,
意见建议:再用百多邦或红霉素软膏。口服消炎药。你最好要忌口,辛辣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垂体瘤术后鼻子流血水可以通过观察、就医等方式进行治疗。
垂体瘤的治疗主要包括手术、药物及放射治疗三种。但是没有一种方法可以达到完全治愈的目的。垂体瘤术后鼻子流血水,患者应注意观察,如果有脑脊液溢出,可以判断有没有脑脊髓液外溢。术后要注意检查术后的鼻窦内有无残留液体,若有血液不断渗出,应及时检查鼻腔内的小动脉。如果持续未能缓解,需要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并治疗,避免延误病情。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问题分析:您好,目前的情况关键是要防止感染加重,现在可以使用高锰酸钾溶液清洗局部,外涂碘伏消毒,无菌纱布包扎,口服左氧氟沙星一类的消炎药物。
指导建议:如果治疗后,分泌物还在持续增多,红肿疼痛持续加重,还是需要上医院肛肠科处理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无外伤因素的情况下,发生外耳道流血水,考虑可能为存在外耳道疖肿或化脓性中耳炎引起的,到医院做一个耳内镜检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随后有问题采取相应的治疗。需要到医院耳鼻喉科就诊检查明确,对应采取消炎等治疗措施。平常注意避免掏挖耳朵及避免耳朵进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做完环状混合痔手术后3到5天后就会有明显出血的现象,一周后会逐渐好转,手术后伤口都会有轻微的渗血,刚做完手术还没有完全恢复愈合,多久完全不流血,是因人而异的,每个人的恢复愈合时间都不一样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不用担心,1-2周内可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排液、黄色白带、脓性白带甚至血性分泌物,一般1个月左右可以逐步减少,为正常现象,没有异味,没有发烧,没有多量出血不必担心,应注意保持外阴部清洁,严禁冲洗阴道内部,半月内禁止骑自行车,2个月内严禁盆浴及性生活,术后2个月必须到医院复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糜烂手术后还流血可能是结痂出血的,也还是正常。如果出血量多,就需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对症治疗。在这期间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上火的食物,可以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