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10年的腰椎滑脱,现在疼痛的厉害,屁股痛,大腿和...

匿名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已有10年的腰椎滑脱,现在疼痛的厉害,屁股痛,大腿和小腿感觉有点麻木,怎么治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曾经做过C T ,针灸,拉扯,电疗,迁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已目前的情况来看,最好的办法是什么?保守治疗还是做手术?还是其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玉超 医师 济南中医骨科医院外科
擅长:腰椎退行性变,腰椎椎管狭窄症,腰椎退变性小关节损伤...
已帮助用户: 1337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反映的情况考虑可能由于外伤或平时劳累过度或先天性的原因引起的腰椎滑脱刺激周围组织引起疼痛不适,严重影响正常的活动。
意见建议:建议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应用非甾体抗炎药止痛,必要情况下手术切开固定改善症状,平时多补充影响帮助恢复防止骨质增生的情况,希望能帮助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术后疼痛是因为术后组织还没有完全修复有一定的关系,进行手术以后需要按照医生要求静养。目前什么部位疼痛需要描述清楚,如果是手术部位疼痛,是正常的,但是如果牵涉到臀部和下肢疼痛,可能是坐骨神经疼,和手术刺激有关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情况,手术的费用大概3~5万元左右。
指导建议:不过区域不同价格不同,还是需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的异地报销,这个也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反映的情况考虑可能由于外伤或平时劳累过度或先天性的原因引起的腰椎滑脱刺激周围组织引起疼痛不适,严重影响正常的活动。
意见建议:建议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应用非甾体抗炎药止痛,必要情况下手术切开固定改善症状,平时多补充影响帮助恢复防止骨质增生的情况,希望能帮助你。

刘玉超医师外科济南中医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3373
擅长:腰椎退行性变,腰椎椎管狭窄症,腰椎退变性小关节损伤性关节炎,骨关节炎,骨折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目前的情况核对了,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按摩配合牵引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有效的改善和促进症状得到恢复的都是可以缓解的,建议你最好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

李春华副主任医师内科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627
擅长:高血压,动脉硬化,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塞,心肌炎,心律失常,心脏神经官能症,心衰,心肌病等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如果是腰椎滑脱引起明显的疼痛,不能正常的活动关节,或有下肢的疼痛麻木应该是有神经的压迫刺激的。
意见建议:建议提供片子看一下椎管是否有引起狭窄影响。如果是有明显的影响应该考虑手术复位固定治疗才能完全恢复的。

邢中林主治医师外科冠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9047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问题分析:此病是继发性神经损伤,发病原因是术后继发生水肿侵袭神经再度损伤神经所致,
意见建议:腰椎滑脱手术的目的是恢复椎管口径,但因压迫受损麻痹的神经恢复除自身修复外是要靠药物的促进才能得到最佳的恢复状态.如本病在有效的治疗期内得不到最佳恢复再加之合并继发性神经损害,神经就可能因缺血时间过长而发生萎缩软化,此时的各种功能恢复就更为困难.故治疗恢复的关键在于早期.

罗程外科湖北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9462
擅长:骨科脊柱股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