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裤有异味,还有黄色的东西

会员42173048 11岁 已回复
内裤有异味,还有黄色的东西我女儿的状态是得妇科病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学燕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妇产
已帮助用户: 96934
问题分析:根据你提供的情况,考虑是妇科炎症引起的症状,及时的自我调理,可以改善症状的。
意见建议:首先需要注意个人的卫生习惯,可以用肤阴洁洗液或者洁尔阴洗液之类的清洗,口服妇科千金片、金鸡胶囊之类的药物调理,局部可以用双唑泰栓泡腾片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表现症状,这种现象与矿物质沉积有关。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表现,牙齿这种表现与矿物质沉积有关,建议口腔科就诊,排除氟斑牙?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你好!是流黄色脓液吗?有多久了?有没有排尿刺痛、灼热的情况?有没有过高危性行为?男性流黄色的液体有可能是淋球菌感染引起的尿道炎。
指导建议:如果有不洁的性生活就很可能传染,建议到泌尿外科进行检查确诊。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口苦有红色黄色的东西是牙周炎牙龈炎所致,还考虑是慢性胃炎消化功能紊乱所致,应到医院检查确诊一下,牙菌斑等,要注意口腔卫生,以后认真早晚刷牙另外,平时多注意用盐水漱口也是一个不错的保养办法。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宝宝舌头上有黄色的东西需要多喝水才能清理掉。因为宝宝是上火了所引起的舌头上有黄色的东西,可以适当保持口腔清洁卫生,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必要时到正规医院口腔科进行系统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看这个图片有可能是个脂肪瘤,主要是因为由于局部脂肪异常沉积,所以才会导致一个黄色的突出皮肤的软的小包块。大多无痛无痒。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暂时观察 如果持续长大,果持续长最好的方式,还是到医院里通过做激光把它去掉。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正常女性的阴道分泌物因月经周期而异。月经后,阴道分泌物变得不那么白,没有不适。当排卵发生在月经中期时,由于雌激素的作用,宫颈分泌物增多,颜色为白色,牵引程度变长。如果阴道分泌物增多,颜色为黄色和绿色,并伴有阴道瘙痒症状,则应是阴道感染。做阴道分泌物常规检查,确定感染原因和对症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