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风一年,右手与右脚不能动,有什么好方法?

匿名 5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中风一年,右手与右脚不能动,有什么好方法?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中风一年,右手与右脚不能动,有什么好方法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杰 副主任医师 吉林省磐石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52712
问题分析: 你好,您的这种问题属于脑血管病变后遗症,引起肢体功能障碍的表现,是很常见的脑血管疾病。
意见建议:1你好,这种病变与血管堵塞动脉硬化引起相关的功能区肢体活动障碍有关的,注意积极进行明确下病情程度,结合发病时脑血管堵塞程度和部位,有无进展等
有用0
李发道 主任医师 广东高明脑病医院内科
擅长:脑瘫、脑萎缩、帕金森、神经内科疾病和精神科疾病的治...
指导意见:中风一年,右手与右脚不能动,有什么好方法么?可以通过中药治疗配合康复训练,鼓励患者做主动锻炼.尽早下床活动,从起床、患肢平衡、站立、行走进行训练指导,逐步增加活动范围和次数,最后帮助进行上下楼梯训练,让患肢得到运动,利于功能的恢复.中药龟龙脑康促进蛋白质合成抗脑皮质缺氧、改善脑能量代谢、加速脑血液循环,有利于病情尽快恢复。有需要可电话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头晕是口服药物不会缓解的,头晕,有的时候也伴随着眼前的事物模糊,或者是视野的缺损。肢体麻木无力,非常常见,尤其多见于早晨起床之后不能翻身,或者是不能下床,或者是走走路,打打牌,突然之间拿不住东西,或者是摔倒。言语功能障碍,这个主要是表现在突然之间,说话不能,然后也会出现一些,知道在说话,但是不理解在说什么。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中风检查有以下几种方法:脑卒中的检查方法有脑CT扫描,脑CT扫面对出血性脑卒中的诊断非常的准确,对缺血性脑卒中的诊断就稍微的差点。不过这种检查脑卒中的方法需要注意,缺血性脑卒中在发病以后二十四小时后才能够清楚的显示;然后就是血糖及糖尿的测定,脑卒中病人在治疗或者是预后,和有没有糖尿有很大的关系,这也是对血糖以及糖尿进行检查的主要根据,如果脑电图变化呈进行性加重,常提示预后不良,反之则预后较好。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中风这种疾病,一般情况下是脑血管意外的一种俗称,出现这种疾病的征兆,可能有头晕、头痛的症状,也可能有单侧肢体出现乏力麻木,或行走功能有异常,如果出现了这些症状,就需要抽血做血常规检查,血生化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去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神经科进行头颅CT、血压、血脂等检查。这种疾病后期的预后效果并不是很好,所以需要长时间的调理,对于中风治疗,需要采用中医的针灸疗法以及按摩和推拿,通过这些理疗也能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中风之后应该长期服用抗血小板,防栓药物,急性期积极住院系统规范治疗,缓解期药物治疗主要药物调理配合功能锻炼。平时应用一些降压药物和降脂药物,保证血压血脂的正常,同时应用,防止血栓形成的药物。中风后主要是应用一些活血的药物。典型的中风表现为三偏综合征,也就是偏瘫,偏身感觉障碍等,如果是出血,要尽量控制病人血压,如果是缺血性的,尽量溶栓或者改善微循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要注意休息,防止摔倒。因为中风会导致肢体的功能受限,所以有可能导致摔倒的现象。及时的进行神经内科的检查,以及治疗。特别是进行脑部的影像学检查,脑出血首选的是CT检查,对于脑出血的显影还是很明显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