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痛头晕脑供血不足捡查颈椎增生

会员42164239 48岁 已回复
胳膊痛头晕脑供血不足捡查颈椎增生胳膊痛头晕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锁宁 主治医师 大宁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结核性脓胸,结核性腹膜炎,骨结核,掌指骨结核,脊椎...
已帮助用户: 8830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描述的症状,有可能是颈椎病骨质增生压迫神经血管所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检查,可以做头颅颈椎CT或MRI检查,如增生严重,并压迫神经血管致椎管或横突孔狭窄,一般药物治疗效果不佳,具体应看检查结果较清的,药物治疗及理疗按摩
有用0
关注
尹小军 主治医师 德安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律失常,心房颤动,心力衰竭,稳定型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10887
问题分析:你这个可能是颈椎病,颈椎病会压迫神经、血管等,出现头晕、上肢麻木、颈肩部酸痛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经常活动颈椎,保持良好的姿势,头晕可以吃扩张血管的药物,以及可以做理疗。严重者就有手术治疗,最好去做个颈椎磁共振。
有用0
关注
崔永刚 医师 郑州市淮河路社区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
已帮助用户: 3098
问题分析:脑供血不足与劳累日久,饮食偏嗜肥甘厚腻,生活不规律等有关。中医辨证多属于脑络不舒。
意见建议:建议辩证应用改善脑代谢药物配合养脑活络中药及针灸疗法综合治疗。平时注意避风保暖。饮食睡眠要规律。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增生或者是长期低头工作造成的。应该到正规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可以采取颈椎牵引,推拿等方法进行治疗,如果症状较重,保守治疗无效,就应该采取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要注意休息,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这个可能是颈椎病,颈椎病会压迫神经、血管等,出现头晕、上肢麻木、颈肩部酸痛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经常活动颈椎,保持良好的姿势,头晕可以吃扩张血管的药物,以及可以做理疗。严重者就有手术治疗,最好去做个颈椎磁共振。

尹小军主治医师内科德安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887
擅长:高血压,心律失常,心房颤动,心力衰竭,稳定型心绞痛,喘息样支气管炎,大叶性肺炎,肺气肿,肺水肿,慢性支气管炎

病情分析: 1 首先去除危险因素,如治疗高血压、戒烟、禁止过度饮酒, 2 抗血小板药物:首选阿司匹林,抗血小板药物,可以有效地阻止,血小板凝聚成块,对血液循环有好处,有利于脑部的血液供应。 3 抗凝血药物: 抗凝血药物和抗血小板药物的作用相同,都可以使血液畅通,增加脑部血液供应,降低脑缺血的发作。 4 手术治疗:如颈动脉有严重狭窄(超过70%),可采用颈动脉内膜剥脱术或颈动脉支架成形状。

鲁坤波医师外科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坤波门诊已帮助用户:141528
擅长:前列腺炎、肛肠疾病。泌尿外科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下建议服用颈复康颗粒和全天麻胶囊治疗 。另外需要针灸按摩物理疗法理疗。 另外不能吃辛辣刺 激性食物。

宋昌杰医师五官科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11138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主要还是由于颈椎增生压迫神经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还是最好对局部进行,绝不得按摩来进行治疗的。同时配合牵引都是可以改善的。

史养浩主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566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颈椎骨质增生颈椎病引起头痛头晕不适,可以局部物理治疗,应用药物治疗。如颈舒颗粒等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清淡加强营养,适量补钙。不要长期低头上网,局部按摩理疗,应用骨质增生贴膏,颈舒颗粒等药物

李振大主治医师外科淮滨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6642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