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掌痛,以及足掌内侧的大圆骨头痛

会员42159273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足掌痛,以及足掌内侧的大圆骨头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缓解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种情况一般的情况是可有痛风疾病 的情况或关节炎的情况引起的。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是拍片检查和做血尿酸检查的。如果检查都正常往往是风关痛的情况。一般是可以配合用消炎止痛药物、理疗、针灸、按摩、外用药物的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趾腱筋膜炎,疼痛的部位靠脚地板及足跟一点,跟骨骨刺是骨质增生的结果,疼痛的部位主要是靠近跟骨的地方。趾腱筋膜炎可能性较大,注意休息。走路不要走多了,睡前热水洗脚,脚底也可热敷,如果症状重的话,影响步行,针灸或推拿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肛门骨头痛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相应的处理。
1、尾椎滑囊炎:由于长期的静卧和激烈的运动,会导致脊柱的滑囊炎。
2、坐骨结节的疼痛:由于该部位存在大量的肌肉粘连,在劳损时会出现炎症代谢物质,从而引起的疼痛。
患者在康复期间要注意不要做太多的运动,否则会加剧身体的痛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全身骨头痛是一种感觉比较深的疼痛,可能是炎性疾病、骨质疏松、癌症、流行性感冒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类风湿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等炎性疾病。主要包括非甾体类消炎镇痛药、糖皮质激素、免疫抑制剂等。2、严重的骨质疏松。治疗骨质疏松需要补充钙,调节饮食,日光浴,合理的体育锻炼,鲑鱼降钙素,双磷酸盐(阿伦磷酸钠)等。3、癌痛、癌骨转移.对此,采用放疗、化疗、镇痛治疗。4、流行性感冒也可能会引起的全身疼痛,可以口服布洛芬等非甾体类消炎镇痛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确定大圆肌的位置之后可以用手形成夹子状用大拇指轻柔按住激痛点30秒,重复3次或者多次,或者在处理肌痛点的同时让大圆肌做功能动作激活。大圆肌损伤由外伤史或慢性劳损史。肩胛下部酸痛不适,有时引起上臂疼痛乏力。在肩胛下角上方可触及条索状肌束,压之疼痛加剧。作肩关节外展、外旋活动时疼痛加剧。大圆肌是背阔肌的小助手,其是背阔肌的协同肌。这两块肌肉共同作用会形成双手在后背被捕姿势。需要注意的是造成无法背后双手交扣有很多原因。一定要先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评估肩关节的功能找出问题然后进行针对治疗。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大圆脸想要变成小圆脸,可以去正规医院整形外科做脸部整形手术。在做整形手术的时候,通常选择的是削骨手术或者是磨骨手术,这样能够从根本上改善脸大的现象,让脸变小。如果是脸部脂肪堆积比较严重,导致脸看起来比较的大,可以做脸部吸脂手术,能够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在变小圆脸的过程当中还要注意饮食习惯,饮食上,尽量不要吃高热量和高脂肪类的食物,可以选择一些绿色蔬菜和水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对病灶点行点揉,顺筋理筋手法,内收肩关节活动,解大圆肌痉挛,必要时适当配合中西药物以活血化瘀极抗感染治疗。求美者取坐位或侧卧位,患侧在上,屈肘内收放于胸前,定点;局部行常规消毒,铺无菌洞巾;病变在肩胛下角上方偏外侧,将刀口与大圆肌肌纤维平行,针体与皮肤呈90度刺入达肩胛骨骨面,紧贴骨面先行纵行剥离2-3刀,如遇结节条索状肌束,可行通透剥离,出针,棉球按压针孔。但如果疼痛点反复发作,就说明此处有严重的功能障碍,这就需要去更专业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全面的治疗。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