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饮,多尿,血糖正常,复视,是什么病

会员42137157 0 已回复
多饮,多尿,血糖正常,复视,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指导意见:要看是否有肾虚的情况,是就补肾一下,复视,要看是否有近视等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频是指在单位时间内排尿次数增加。(正常人白天平均3-4次排尿、夜晚平均1—2次),病因(一)内分泌系疾病,尿崩症:烦渴、多饮、多尿、尿频、全身失水,日久可出现精神症状、头痛、虚弱等糖尿病:尿频,伴有多饮、多食、多尿、消瘦等泌尿系疾病肾脏病:如肾炎、肾盂肾炎、肾结核、多囊肾等,尿频且多伴有尿急、尿痛(或有血尿)、腰痛、低热、乏力等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多饮多尿原因有糖尿病,糖尿病血糖升高、血浆渗透压增高,会出现渗透性利尿作用,出现不停排尿,并且多饮或者体重消瘦。泌尿系统发生感染,会出现排尿频次增多,也会出现排尿量增多。尿崩症,可以出现多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多尿有很多情况,如果是喝水喝的多,多尿就属于正常行为,但是如果多尿属于没有一直喝水,就不正常了,可能是疾病引起的,要去选择医院治疗,要注意好个人卫生,勤换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妊娠2个多月有尿多是很常见的情况,有如下因素引起:
1.怀孕早期,由于胎儿在腹中持续发育,等到子宫长出骨盆腔后症状会逐步缓解。
2.女性出现尿频、尿痛、尿急、血尿等症状是由于尿路感染引起的,需要做尿常规、血常规等检查,发现尿中有白细胞、细菌等。
需要注意的是,孕期是女性的一个特别的生理阶段,需要警惕女性的外阴和阴道清洁,避免憋尿,避免出现泌尿系统感染。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小孩喝水多尿多通常是正常的。
这通常是一种正常现象,因为孩子多喝水,尿量会增加,如果孩子喝了太多的水,体内的水分会被排泄出来。首先要检查会阴部位是否有明显的红肿,如果有红肿、有异样的气味,要考虑是不是有泌尿系统感染。尿频是由炎症所致,如果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只是喝水多尿量增多,可以适当的降低孩子的饮水量。另外,饮食上要注意清淡易消化,如果孩子没有其它的问题,可以先观察一下,看看是不是有什么内分泌方面的问题,比如糖尿病尿宫症,要及时去医院做全面的检查,找出病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糖尿病患者由于血糖浓度升高,不能在体内充分利用,特别是肾小球滤过后不能被肾小管完全重吸收,会导致渗透性利尿和多尿的形成。
糖尿病可能由血糖浓度升高引起。不能在体内充分利用,特别是肾小球滤过后,不能被肾小管完全重吸收,就会导致渗透性利尿和多尿症的形成。血糖越高,排出的尿糖越多,产生的尿液也就越多。因为多尿时失水过多,会发生细胞内脱水,刺激口渴中枢,使患者出现烦渴、烦渴,喝水的次数和频率会明显增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