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医院第一附属医院挂号

会员42133363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郑州中医院第一附属医院挂号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过脑CT;查过三甲;都没正常;但手还是不有自主的抖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手抖动有两个月了;我们也不知道该挂什么科室;因为我今年才25岁;特别的担心;怕以后在加重;现在只是轻微的抖动;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查个甲状腺功能,看你手抖到什么程度,轻微的不要紧,精神紧张,压力大,植物神经功能紊乱都可以手抖,建议您目前吃点谷维素加维生素B1,放轻松点。
有用0
关注
刘业娟 个体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0631
指导意见:您好,手轻微的抖动是不是和您的疾病有关系不好说,要看您脑出血有没有什么症状没有,如果是已经出现了一侧肢体的高张力,出现这个i情况可能是比较常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线上健康问答平台,你咨询的医院地址的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去当地问问,或者直接问问该医院导诊台的人员。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现在针对一部分帕金森病患者,可以通过手术治愈。
指导建议:如果患者复符合手术适应症,那就可以通过手术治愈。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胆管梗阻,多见于胆管结石,肿瘤一类的问题。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如果到南昌第一附属医院,应该看普外科,有肝胆疾病专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在ct室检查后没有取胶片,可以凭就诊卡或手工输入就诊id号,直接到CT室门口的自助机上打印胶片和CT报告单。
指导建议:医生这里只能查看到检查结果的电子版,没有办法给予CT胶片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四维彩超应该20~24 周做较好,对胎儿的各个器官和系统进行详细的检查,目的是了解胎儿是否存在大的结构缺陷,所以被称为大畸形筛查。
指导建议:南昌附属一医可以做四维彩超,现在十八周可以到产科开检查单,到彩超室预约检查了。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宫颈糜烂挂号挂妇科。如果患上了宫颈糜烂,可以挂妇科,如果是育龄期的女性,会有宫颈糜烂的症状,比如腰膝酸软、小腹坠痛、阴道分泌物增多等。女性在日常生活中需要进行阴道上药,定期进行妇科检查,以排除恶性疾病。阴道上药不能完全根治,可以选择物理治疗。目前,治疗宫颈糜烂的主要是物理治疗,创伤少、疼痛少、费用低。应及时进行宫颈糜烂的治疗,防止反复的刺激引起宫颈恶性病变、阴道分泌物增加引起的逆行感染、盆腔炎症、附件炎症等。在治疗的时候要注意多休息,不能同房,不能熬夜,可以用热水袋或烤灯敷在下腹部,可以帮助炎症的消退,如果体质弱,可以服用一些中药来调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